HLW自動門

HLW自動門 產品說明 ,型號:DC-750SS雙開自動門 - 桃一電機工業有限公司

HLW自動門產品說明

  • HLW自動門
  • DC-750SS雙開自動門
  • 馬達/機械比例:1:12
    門重:100 kg*2
    門寬:DW800~1500mm*2
    開啟速度:200~450 mm/sec
    關閉速度:200~400 mm/sec
    開放時間:門開啟後,會在1~9秒鐘關閉(穩定的狀態下),開啟時間是可以經由控制盤調整
    控制系統:8位元微電腦處理機控制 (字幕顯示)
    馬達:無刷馬達DC24V,55W
    消耗功率:55W
    環境溫度:-10°C~+50°C (在不是極冷或極熱狀態下,溼度在80%以下)
  • 03-2225005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桃一電機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1年,專精於電機及自動控制。近年來設計與製造工業用pvc快速捲門及各式自動門。公司產品遠銷美國、新加坡、泰國、越南及大陸,深獲市場好評。
桃一電機工業有限公司持續秉持追求世界第一、高品質的精神。協助客戶開發出更高品質、低成本的產品,並積極為客戶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與服務。

服務項目

迅雷全自動PVC快速捲門、PVC快速門、日本YKK自動門總代理、日本自動門、進口自動門、桃一自動門、重型自動門、圓弧型自動門、90度自動門、上下開自動門、門禁管制自動門、刷卡門禁自動門、紅外線自動門、感應式自動門、紅外線觸控自動門、觸控式自動門、觸摸式自動門、不銹鋼自動門、玻璃自動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