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菱牌 無障礙客梯

台菱牌 無障礙客梯 產品說明 - 國峰電機工業有限公司

台菱牌 無障礙客梯產品說明

  • 台菱牌 無障礙客梯
  • 台菱電梯為台灣業界領先的電梯品牌,我們的電梯能平穩又安靜的運行,擁有智能化的控制系統,
    想給客人最好的乘坐環境?台菱電梯是你最好的選擇!
    電梯的天井、廂壁、門框、操作面板等皆有眾多形式可供選擇,
    更可依您獨特的需求客製化,完美的符合建物裝潢,電梯將能完美的襯托您的室內空間。
  • 乘載人員上下樓
  • 02-22689900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台菱電梯(國峰電機)成立於西元1971年,半世紀以來秉持「安全、品質、服務」為理念,
致力於電梯的設計、製造、銷售、安裝及保養,希望帶給社會大眾更安全、方便、舒適的生活品質。
多年來隨著公司成長,台菱電梯逐步行銷至世界各地,包含新加坡、印尼、孟加拉、泰國、越南、馬來西亞及中國大陸等,我們的專業技術、優良品質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深獲客戶好評。
展望未來,台菱電梯將持續以最安全、最好的品質及服務為核心,持續為廣大的國內外使用者服務,佈局全球,打造台菱電梯為世界級的一流品牌。

服務項目

電梯、豪華客梯、別墅電梯、無塵室電梯、無機房電梯、家用電梯、景觀電梯、透明電梯、貨梯、住宅電梯、客貨電梯、病床梯、潔淨梯、無障礙客梯、汽車昇降機、自動輸送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