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抗指紋系列

奈米抗指紋系列,遠東鈦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奈米抗指紋系列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遠東鈦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司始創於民國78年(西元1989年)乃為航太工業的鈦金覆膜科技應用在不銹鋼板等相關工業用建材及3C之專業製造廠商。
於1999年通過ISO-9002認證,以巨資引進全球最大型真空原子爐,並重金禮聘國內外相關產業的專業學家,融合其專業學識及技術,不斷研發創新,使本公司的產能及技術在全球鈦金業者中獨占鰲頭。
近年來,為適應市場需求及產品多樣化的潮流,不停汰舊換新、改善品質、提升產能,更不斷地引進日本尖端科技的生產設備及技術,簡化生產流程,不必委外即可在本廠一致製作完成,達到垂直整合降低生產成本,並提高製作效能及產品之精緻性及獨特性。以創新的鈦金科技,引導鈦金產品融入21世紀的生活,並將遠東公司之鈦金產品遍佈到世界各個角落、每一個家庭,是我們的展望與目標。

服務項目

真空離子被覆鈦處理、多色鈦金不鏽鋼板(管)、不銹鋼門花、不銹鋼異形材處理、鈦合各種建材飾品、小五金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