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內牆-牆面與地板

台中-內牆-牆面與地板,中國製釉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內牆-牆面與地板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中國製釉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74,多年來一直是台灣專業的陶瓷釉料供應商。除供應國內外磁磚廠各類工業等級釉料之外,中釉建材產品『玉晶石』更是營建界最具未來性的建材之一。近年來投資光電新創材料如玻璃螢光片、陶瓷螢光片、固態電池材料、高強度無機材料等也都是汽車業、電子產業、能源工業的最夯題材與應用。

-產品介紹

結晶化玻璃:我們提供高品質的結晶化玻璃,這種特殊處理的玻璃表面帶有結晶紋理,不僅增加了視覺吸引力,還提高了耐磨性和耐用性。

玉晶石:我們提供多種類型的玉晶石,包括玉晶石奈米系列和玉晶石米蘭系列。這些玉晶石材料在室內裝飾中非常受歡迎,因其獨特的紋理和美觀的外觀。

複合結晶石:我們提供高品質的複合結晶石,這種材料結合了結晶化玻璃和玉晶石的優點,具有出色的視覺效果和性能。

非乳白玻璃:我們的非乳白玻璃擁有高透明度,無色澤,可用於各種建築和裝飾應用中。

-施工服務

專業製造規劃:我們擁有專業的團隊,提供結晶化玻璃、玉晶石、複合結晶石等材料的製造規劃服務。我們會根據您的需求和項目要求,精心規劃材料的生產過程。

擴孔:我們提供材料的擴孔服務,確保材料可以輕鬆安裝並適應不同的應用需求。

施工: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施工經驗,可以為您提供結晶化玻璃、玉晶石、複合結晶石等材料專業施工服務。我們確保高品質的安裝,以滿足您的項目需求。

我們的產品和施工服務旨在為您的建築和裝飾項目提供高品質的材料和專業的解決方案。如果您需要任何進一步的信息或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期待為您的項目提供支持並實現共同的成功。

服務項目

結晶化玻璃、玉晶石、玉晶石奈米系列、玉晶石米蘭系列、複合結晶石、複合結晶石、非乳白玻璃、專業製造規劃、擴孔、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