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直型柵欄機

平直型柵欄機 產品說明 - 大鈁金屬企業有限公司

平直型柵欄機產品說明

  • 平直型柵欄機
  • 05-6654166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大鈁企業自民國81年成立至今,全心全意投入伸縮門的研發與設計,十幾年來秉持顛覆傳統,創造新格局,大方牌產品打破傳統規格缺點,創造出更符合人性的產品;除了研發與設計新產品外,更著重於售後服務,近年來讓客戶無後顧之憂。
大方重新發明了〝大 門〞,大門不在只是出入口,是門面品味的展現
近年來,大方一直在思考客戶到底需要什麼,不管是在產品或是服務上,以顧客角度來發想,將心比心,時時刻刻為顧客著想。
顧客讚許是大方最好的精神食糧,顧客的批評、抱怨是大方進步最佳燃料
大方一直有個願景,顧客想到大門就會想到大方,大方就是大門的代名詞
台灣人的門面就由大方來顧!!
為了能達成這願景,大方不斷增加產品線,除了伸縮門,還有鍛造大門…..等等。
大鈁於民國84年籌備設立名流建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90年開始正式營運,主要產品為防火門、玄關門以及鋼板門,如欲進一步瞭解,請點選相關企業查看。

服務項目

大方牌隱藏式自動伸縮大門、自動大門、電動大門、大門、柵欄機、凱旋門系列伸縮大門、斜背透空富麗系列伸縮大門、羅馬系列透空B型伸縮大門、精品型主門桿、雲林自動大門、雲林電動大門、雲林柵欄機、雲林伸縮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