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遠東百貨

板橋遠東百貨,大同鋁業股份有限公司

板橋遠東百貨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下一筆 : 久樘童話世界

大同鋁業股份有限公司

大同精神
「大同」是中國古代思想中的理想世界,源自於禮記禮運大同篇,其內涵是家家安居樂業,人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的美好社會。「大同鋁門窗」就是在這樣理念與精神下創立的企業,代表著歷任大同經營者們對社會的熱愛以及期許。自1969年創立以來,我們細細的留意每個人的需求,用照護家人的心態去考慮窗戶的每個小細節。透過反覆研發的測試 「用心給家人最好的」就是每個大同人努力工作的動力來源。

公司願景
1.員工幸福
2.客戶幸福
3.社會幸福

公司使命
1.提供客戶最先進、最優質的鋁擠型及門窗產品
2.照顧員工福祉、創造員工成就
3.邁向永續經營科技化企業

2011與資訊工程策進會合作執行「高強度耐候防蝕鋁擠型材料與應用開發計劃」研發出符合「TN-026 奈米表面塗裝高耐候鋁型材驗證規範」之要求的高分子奈米防污耐候鋁型材,可應用在帷幕牆、鋁門窗上。
2012全面導入世界級ERP系統-Oracle上線
2012購入日本宇部3000T擠型機
2012更與日本三協企業進行策略聯盟合作,派專人前往學習,期許建立更有效率的垂直整合鋁擠型、表面塗裝、組裝組立之製程,以提升產品多元性與功能性。
2013在頭橋工業區成立日本三協STG系列門窗生產工廠
2013大同鋁合金製窗榮獲經濟部工業頒布微笑MIT標章
2015 大同S系列正式量產
2019公司成立50周年

服務項目

鋁門窗(橫拉窗、推開窗、通風門)、氣密橫拉窗、防盜落地窗、極靜推開窗、三合一通風門、百葉窗、採光車棚架、防盜門窗、大同鋁門窗雅典C系列、帷幕牆型材、格柵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