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倫

巴比倫 產品說明 ,型號:10-141 - 賜福門窗股份有限公司

巴比倫產品說明

  • 巴比倫
  • 10-141
  • 04-8911711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本公司自民國六十八年成立至今,近三十餘年來,從事於門窗之專業設計製造,對於各式傳統木門具有多年的設計及產銷經驗。行銷網遍佈全省,在市場上佔有相當高之比率,產品亦頗受消費者及同業間的好評。
為求生產效率的提昇,本公司自行研發專業生產設備,開發出電腦控制粒片板壓製成型機、軌道式雙軸向裁切設備;並購進自動封邊機改善門扇封邊打釘的缺點。在品質與產能上追求完美,使製造與研發兩者更能緊密配合。從傳統木門的製造工廠轉型到今日防火門的專業設計製造業者,見證了臺灣經濟的發展與演變,而轉型過程中的辛酸與喜悅、挫敗與成就等等經歷更是本公司最重要的無形資產,我們願意成為國內防火建材的尖兵,為捍衛國內公共安全並開創更好、更優質的環境而努力。

服務項目

3DUV噴繪、甲種鋼木複合防暴防火門、乙種仿古型實木防火門、甲乙種木製防火門、甲乙種不銹鋼鍛雕防火門、甲乙種烤漆鋼板防火門、甲乙種不銹鋼板防火門、五金門鎖、五金鉸鏈、賜福門窗防火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