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發電機

緊急發電機 產品說明 ,品牌:百安消防 - 百安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緊急發電機產品說明

  • 緊急發電機
  • 百安消防
  • 02-86777868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百安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民國81年成立至今,經歷經濟風暴,業績仍能持續不斷成長,均靠本公司經營團隊,不斷研發提升消防品質,現今已平穩成長為消防器材製造廠及獲得中央信託局簽約為共同供應契約廠商。
專營各式防火逃生器材的經銷買賣公司。我們提供現場安裝維修、火警受信總機、避難緩降機、緊急發電機、汽車用滅火器、緊急電源消防栓、整套式消防幫浦、百安牌環保滅火器等多種產品和服務。我們專注於消防設備工程、消防設計施工、消防泵浦、消防進出口業務、工安器材總匯、防煙面罩、防毒面具、滅火器換藥、停電照明燈、廣播設備、消防製造業、中央信託局供應商、119火災通報裝置、住宅用火災警報器、10P滅火器、20P滅火器等領域。

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消防產品和專業服務,確保客戶的安全和防災需求得到滿足。無論是家庭、工作場所還是公共場所,百安消防器材有限公司都是您可信賴的合作夥伴,助您建立更安全的環境。

服務項目

專營各式防火逃生器材、現場安裝維修、火警受信總機、避難緩降機、緊急發電機、汽車用滅火器、緊急電源消防栓、整套式消防幫浦、百安牌環保滅火器、消防檢測申報、消防設備工程、消防設計施工、消防泵浦、消防進出口業務、工安器材總匯、防煙面罩、防毒面具、滅火器換藥、停電照明燈、廣播設備、消防製造業、中央信託局供應商、119火災通報裝置、住宅用火災警報器、10P滅火器、20P滅火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