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系統清洗藥品│矽質水垢清洗藥品│水垢溶解助劑

空調系統清洗藥品│矽質水垢清洗藥品│水垢溶解助劑 產品說明 - 盛和股份有限公司

空調系統清洗藥品│矽質水垢清洗藥品│水垢溶解助劑產品說明

  • 空調系統清洗藥品│矽質水垢清洗藥品│水垢溶解助劑
  • 在冷凍、空調的冷卻水塔循環水系統內,常易產生某些比較難以溶解的水垢,沈積在冷凝器或熱交換器內,有時甚至無法以一般的化學方法予以有效洗淨。這泰半是由於所產生的水垢,含有較高量的矽質(SiO2, Silica)所導致。SHENHO 29是專門解決此問題的產品,它的特殊配方能催化矽質水垢完全被溶解。同時亦可促進一些較硬水垢被溶解的速率,增加化學洗淨的功效。
  • 顏 色:無色透明
    外 觀:顆粒或片狀結晶
    氣 味:微嗆鼻
    水溶性:良好
    紙箱裝,內淨重16公斤。
  • ※ 促進水垢被溶解。
    ※ 催化矽質(Silica)水垢被完全溶解
    ※ 適用於鋼鐵、銅等金屬。
  • 用量:
    SHENHO 29為 “溶解助劑”,所以必須配合主劑SHENHO 25一起使用,才能發揮它的獨特功效。

    其使用需要量如:
    SHENHO 29 0.2~0.3kg∕每冷卻噸
    SHENHO 25 1.0~1.5kg∕每冷卻噸

    ※※以冷卻水塔的噸數為計算標準※※
  • 07-3846968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盛和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78年,由一群熱愛水處理及研發保溫材料的專業人員所共同創立。總公司位於高雄巿,並陸續於台中巿及台北巿成立分司,為專業的水處理與保溫材料製造商及供應商。盛和股份有限公司所製作的產品符合了ASTM、SGS及其他相關測試標準規範之要求。產品包括電極式水垢處理機、PE發泡保冷材、PE發泡高級保溫材料、十全龍、福樂力管墊、保溫管、保溫板、管墊、填縫材、保溫膠帶、保冷材料、水垢處理器、殺菌劑、殺藻劑、洗管劑、加藥設備、防塞丸、鰭片清洗劑、水處理藥品、屋頂隔熱、防撞材、鞍座、管座等。

服務項目

電極式水垢處理機、PE發泡保冷材、PE發泡高級保溫材料、十全龍、福樂力管墊、保溫管、保溫板、管墊、填縫材、保溫膠帶、保冷材料、水垢處理器、殺菌劑、殺藻劑、洗管劑、加藥設備、防塞丸、鰭片清洗劑、水處理藥品、屋頂隔熱、防撞材、鞍座、管座、防蝕、防垢、冰水、滷水、青苔、水垢、退伍軍人菌、送風機、氯錠、溴錠(溴氯錠)、配管、桶槽、微生物、細菌、冷卻水塔、冷卻水、循環水、水質監控、腐蝕抑制、PE發泡、風管板、保溫管及保溫板、水垢處理機、TC錠、吸垢、冷卻循環水、光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