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大鳥摩哆重車館-採光型

台中市大鳥摩哆重車館-採光型,全方位工程行
台中市大鳥摩哆重車館-採光型-全方位工程行
台中市大鳥摩哆重車館-採光型-全方位工程行
台中市大鳥摩哆重車館-採光型-全方位工程行
台中市大鳥摩哆重車館-採光型-全方位工程行

台中市大鳥摩哆重車館-採光型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全方位工程行

全方位工程行 秉持著專業技術及誠信的理念,致力於改善鐵皮屋室內悶熱、換氣、異味、穢氣等問題。

夏天戶外溫度33℃~37℃,而有熱源的廠區室內溫度約38℃~45℃,由於廠區的悶熱源來自通風不良、設備熱源、太陽照射..等造成,全方位自然通風散熱器本體乃不鏽鋼散熱裝置,雙導流透氣專利,仿冒必究!

雙向出風口,排熱速率快一倍,通風解悶、自然省電、安裝快速、防水防颱防漏免維修!

全省北中南服務,全方位自然通風散熱器是您散熱工具的最佳選擇!
凡舉鐵皮屋工廠、倉儲廠房、運動球館、健身房、薑母鴨店、火鍋店、雞鴨養殖場…等,皆可安裝或提供客制化服務。
全方位工程行抱著永續經營理念,承攬之工程秉持著專業技術,最高品質,顧客至上之精神、提供客戶最佳服務,創造舒適生活空間,認真負責之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服務。
有任何關於自然通風散熱的需求,歡迎來電洽詢,我們免費到府估價、介紹產品,提供您最完善的建議、規劃與施工。

服務項目

自然通風散熱器、雙向出風口散熱器、悶熱剋星、鐵皮屋散熱、屋頂採光散熱、通風散熱、通風罩散熱、太陽能風扇散熱、太陽能動力散熱器、倉儲廠房散熱、自然通風、免電力散熱器、雙導流透氣、散熱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