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音板

調音板 產品說明 - 沛達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調音板-沛達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調音板-沛達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調音板產品說明

  • 調音板
  • 殘響吸音裝飾板有雙重效果,它不僅是吸音板,表面更能結合名畫,製作成一幅壁畫懸掛牆面,使空間瞬間轉換充滿藝術氛圍,同時也可將公司的 Logo、CI 或其他標誌及圖騰等設計於表面,殘響裝飾板不僅是一個吸音板,它也能成為展示企業形象的一環。
  • 標準尺寸
    1. 60*60cm (WxL)
    2. 60*120cm
    3. 80x120cm
    4. 60*180cm
    5. 120*120cm
    厚度
    5cm & 6.5cm
  • 殘響控制裝飾吸音板,本吸音產品為改善音場的綠建材。因室內回音殘響時間過長,無法清楚聆聽說話或音樂,但礙於表面設計或無法重新動工再做吸音工程, 殘響裝飾板是最佳的解決方案,殘響裝飾板不僅是吸音板,表面更可以配合設計師將吸音板轉化名畫掛飾於牆面,不僅有吸音的效果,更能轉化空間品質提升藝術氣息,表面也可以配合企業的 Logo或其他標章圖騰加添空間的質感
  • 一般需要寧靜及良好言語清晰度之場所、辦公室大廳、會議室、鋼琴室,高級餐廳、家庭視聽室、KTV室、音樂教室、播音室、錄音室。
  • 06-2573298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沛達科技(ProDar)使創於民國90年10月〈2001〉,於台南市安南區,主要客源為、公私立大專院校、公家機關醫院、公司行號、飯店、餐廳、私人或群體住宅、經銷體系為主。

近年更積極於影像融合技術、3D投影互動,背投體感互動、浮空投影,採用I PAD行動語言教學系統...等3D互動技術去之琢磨。

並於2017年成立聲學建材部門.主要產品,隔音毯.隔音防震墊,吸音板,調音板

期待能求新求變隨時給客戶最新的資訊與最好的產品。

服務項目

聲學部門: 樓板衝擊隔振墊、隔音毯、吸音板、調音板、隔音防振墊. 多媒體部門:燈光音響設計、視訊會議系統、公共廣播設計、中央門禁監控、3D投影互動、多人多點觸控、影像融合投影、鏡面觸控導覽、體感互動系統、建案數會展示、細邊框電視牆、水晶玻璃講台、環境控制系統,環保水擦黑板、環保投影白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