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光台中二廠MTB跨TCP天橋工程

台灣美光台中二廠MTB跨TCP天橋工程,東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美光台中二廠MTB跨TCP天橋工程施工安裝

  • 台中市后里區
  • 2019
  • 屋面 – 430型、730型
    牆面 – 1000型三明治板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東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東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本公司),其簡介如下: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本著開發生產彩色鋼板的初衷,以「創新開發精神、堅持產品品質、信譽服務第一」為公司經營理念。公司員工全體上下秉持「同心協力」的精神,以達成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為達到優良及安全的生產品質,材料從研發、設計、製造及安裝,均有完整的機台設備及人員配合,以達成嚴苛的品質管理需求。
日新月異的發展,本公司擁有施工經驗數十年以上之施工組,長期配合,確保施工品質,台灣地區長期配合之施工組人數亦達上百人,俾能達業主趕工要求。公司最大目標,就是提供客戶最好的產品,以建立長期互惠的雙方合作關係,共同攜手邁進。

服務項目

彩鋼浪板生產製造加工施工、太陽能光電設計施工、三明治板生產設計施工、專業氣樓、通風設計生產施工、鋁包板設計施工、帷幕牆設計施工、外牆格柵設計施工、專業鋼骨廠房結構、廠房鋼架設計施工、樓承鋼板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