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軸式高壓摩擦泵浦 CCP型

同軸式高壓摩擦泵浦 CCP型 產品說明 - 銘昇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同軸式高壓摩擦泵浦 CCP型產品說明

  • 同軸式高壓摩擦泵浦 CCP型
  • 04-8724933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銘昇泵浦自1982年(民國71年)創辦以來,一直以永續發展的理念、客戶至上 的原則,致力於各式泵浦、環保、消防等相關設備的產品研 發設計、製造與銷售以滿足廣大市場及客戶所需。長期以來,公司 不斷以務實、創新、開拓、共同發展的原則廣結業內外各界友人, 並一貫以提供“高效、快速、優質、全面” 的售前、售後服務作為公 司的經營的特色,把顧客的滿意作為我們最大的願望,使客戶的要 求得到最大的滿足。並於2002年(民國91年)起,在江蘇省昆山市成立子公司 昆山銘升機電以服務原在中國大陸地區設廠的客戶。期許能就近給予客戶最優質、便捷的服務,期望舊雨新知, 不吝指教與惠顧。

銘昇電機股份有限公司除了自有品牌銘昇牌外,亦專業製造、銷售及代理台灣同業與國外知名品牌,另有馬達、零件等環保相關設備產品等。產品廣泛用於建築營造、食品工業、消防設備、學校、廢水處理、醫院、工業製程等各式產業,品質廣受一致好評,歡迎業界先進不吝指教。

服務項目

銘昇牌泵浦、現場雷射對心服務、東元馬達、減速機、防爆馬達、臥式同軸泵浦、自吸式泵浦、臥式端吸聯軸泵浦、齒輪泵浦、氣動隔膜泵、衛生級泵浦、雙管式豎軸泵浦、單管式豎軸泵浦、深井泵浦、臥式多段泵浦、立式多段泵浦、沉水式污物廢水泵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