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6

優良品質,顧客滿意,公正誠信,永續經營,通過ISO9001、ISO17025認證、正字標記產品,TAF認證水泵浦性能測試實驗室,值得信賴的專業電動抽水機製造商。

本公司於1976年成立至今,創立人為尤榮吉董事長,公司初期以從事農業灌溉用抽水機泵製造、維修及服務為主。期間歷經多階段的產品創新及轉型而發展迄今,已累積達四十幾年的專業設計、生產與服務經驗,得到眾多客戶的信賴與支持,並以「優良品質,顧客滿意」的經營理念,兼負「服務顧客,永續經營」的企業使命,不斷地累積穩健成長,在市場已建立口碑佔有一席之地。



於1993年深覺發展自有品牌有其重要性,遂創立企業標誌並向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申請商標註冊,接續之行銷產品皆以此商標作為品牌行銷及顧客識別、樹立產品與建立企業形象的表徵。1998年建置標準自動測試設備,使得產品從概念設計到設計驗證全程皆能透過精密嚴謹的測試,提供對品質更精確的可靠度。2001年為因應當時符合國際趨勢的制度變革及提昇整體品質水準,開始著手導入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經過近兩年的籌備規劃及公司的調整整理後,逐步建立文件作業系統,落實各項品保政策及制度並對實施過程保留表單以提供驗證之佐證資料。2003年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BSMI)ISO評鑑,取得符合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驗證,同年並通過符合中國國家標準(CNS)深井用沉水式電動機泵國家產品標準。於2008年測試實驗室通過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之認證,測試範圍可對內及對外廠商提供獨立認證之第三者測試服務,為全國第一家通過水泵完整測試領域的實驗室。2010年通過中國國家標準(CNS)工程沉水泵用國家產品標準合格。本公司持續不斷的努力致力於產品的研究及開發,以專業、服務優良的作業方式,來貢獻我們的力量,希望能以物美價廉的產品,分享國際與國內的大眾,善盡對社會的責任與提升水利相關方面的品質。



營業項目:電動抽水機、沉水式電動抽水機、低吸型電動抽水機、污水型電動抽水機、豎軸電動抽水機、橫軸電動抽水機、電動抽水機製造買賣、電動抽水機維修、水泵浦性能測試實驗室、低吸抽水機安裝、抽水機自動試水設備、出水量試水台、嘉義抽水機、嘉義電動抽水機、新亞牌電動抽水機、新亞牌沉水式電動抽水機、新亞牌沉水式電動抽水機、深井用電動機泵、低壓三相鼠籠型感應電動機、小型抽水機、電動抽水泵、農用抽水機、抽水機哪裡買、新亞、新力、新力造機

洽詢專線:05-2262836

 




* 此內容本站不負查証及相關法律責任,請雙方各自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