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清洗(2)

高壓清洗(2),藝潔事業有限公司

高壓清洗(2)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上一筆 : 高壓清洗(3)
下一筆 : 高壓清洗(1)

藝潔事業有限公司

藝潔事業有限公司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服務,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公司重視客戶需求,對客戶所託付的案件負責任,提供客製化服務...等等。秉持專業與用心是我們堅持不變的經營理念。
※我們將提供最完整的外牆磁磚修補工程,舉凡辦公大樓、大廈、公司、工廠等各式各樣建築物。

服務項目

外牆磁磚修補、磁磚修繕、外牆防水工程、矽利康工程、LED燈安裝、外牆清洗、高壓清洗、蜘蛛人作業、吊籠租賃業務、外牆工程、新北市外牆磁磚修補、新北市外牆防水工程、新北市矽利康工程、新北市LED燈安裝、新北市外牆清洗、新北市高壓清洗、新北市蜘蛛人作業、新北市吊籠租賃業務、新北市外牆工程、板橋區外牆磁磚修補、板橋區外牆防水工程、板橋區矽利康工程、板橋區LED燈安裝、板橋區外牆清洗、板橋區高壓清洗、板橋區蜘蛛人作業、板橋區吊籠租賃業務、板橋區外牆工程、植筋灌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