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管隔音

保溫管隔音,砳鼎工程有限公司

保溫管隔音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上一筆 : 保溫管隔音
下一筆 : 保溫管隔音

砳鼎工程有限公司

【眺鼎工程】誠信,快速,安全,整潔是我們的宗旨!
在工程業界服務多年也累計了許多好口碑,我們專精於環氧樹脂地坪工程,有固定的工班,專業的工程團隊,我們注重施工的品質,只有好的口碑,完善的工程服務,才能得到每位業主、客戶的肯定與支持!
我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秉持著誠信做口碑的信念,堅持品質絕不偷工減料,只為了呈現品質保證的工程服務,因為如此的堅持,讓客戶對眺鼎的施工品質讚不決口,客戶無一不成為老主顧,口耳相傳及我們有服務的熱誠、專業的施工技術、用心的工地管理、完善的售後服務。
不論是大小工程都提供客戶高品質的服務,以崇尚專業技術,為客戶所滿意,公司不斷引進外來專業技術的同時,並著重培養員工整體團隊的團結。我們不斷提升技術和管理水平,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堅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向廣大客戶提供更多的優質服務。
即日起~因業務量擴增,新增"砳鼎工程"為您服務,並新增北區辦事處!
洽詢專線:0966-777185
環氧樹脂地坪工程,EPOXY工程,整體粉光工程

服務項目

環氧樹脂、EPOXY、座騎式整體粉光、座騎式鏡面整體粉光、各類環氧樹脂地坪、座騎式整體拋光、金鋼砂硬化耐磨地板、各式防水工程、伸縮縫切割、硬化地坪拋光、自平式水泥工程、停車場環氧樹脂地坪、頂樓PU防水、整體粉光(拉毛)、整體粉光工程、標高器安裝工程、環氧樹脂地坪、屋頂防水PU、隨打粉光工程(鋸齒狀)、金鋼砂地坪、耐磨地坪、耐重壓地坪、防水工程施工、硬式地坪拋光、保溫隔音、大樓中央空調、冰水管路保溫、機房冰水主機保溫、特殊規格設備保溫、大樓污水管路隔音、大樓排水管路隔音、新竹各式粉光地坪工程、新竹整體粉光(拉毛)、新竹座騎鏡面整體粉光、新竹PU防水工程、新竹環氧樹脂地坪、新竹隨打粉光工程(鋸齒狀)、新竹標高器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