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施工電梯及塔式吊車

淡水施工電梯及塔式吊車,宇球國際興業有限公司

淡水施工電梯及塔式吊車施工安裝

  • 淡水
  • 兩部施工電梯及一部塔式吊車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宇球國際興業有限公司

宇球國際興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專業工程公司,提供經銷買賣、規劃設計、施工安裝、以及保養維修等全方位服務。我們在建築行業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以客戶需求為中心,為您提供高品質的解決方案。

我們專注於塔式吊車和施工電梯領域,包括塔式吊車的經銷、租賃、規劃、施工維修,以及全新變頻施工電梯的提供。我們引入了歐洲機種的高穩定性和高安全性塔式吊車,確保工程的安全和效率。此外,我們還提供拆除機和鋼構大塔吊等相關設備。

宇球國際興業有限公司以客戶滿意度為首要目標,我們的團隊致力於為每個項目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確保工程的成功完成。如果您正在尋找可靠的工程合作夥伴,請考慮宇球國際興業有限公司,我們期待能與您合作,實現共同的成功。

服務項目

塔式吊車、施工電梯、歐洲機種塔式吊車、高穩定性塔式吊車、高安全性塔式吊車、塔式吊車專業買賣、塔式吊車租賃、塔式吊車規劃、塔式吊車施工維修、歐洲機種塔吊、全新變頻施工電梯、變頻施工電梯、拆除機、鋼構大塔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