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活動閥接

HF活動閥接 產品說明 - 星灃水電管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HF活動閥接產品說明

  • HF活動閥接
  • 04-22821505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星灃水電管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6月,專營美亞不銹鋼管、美亞鍍鋅鋼管、美亞RSG、EMT管、美亞雙壓接配件、及各項高級鍍鋅鋼鐵管件、不銹鋼304車牙管件、銅管件。將近50年來(前身新豐行創立於1971年)本者熱誠服務、貨真價實、殷實經營,深獲各界支持與愛戴。於2002年深獲美亞不銹鋼管廠重任,榮獲美亞PE發泡被覆不銹鋼保溫管監製及全國唯一總代理。由於品質優越,榮獲各界使用。享譽全台、眾所殷羨之全國首座『帝寶豪宅』其所用之建材,皆需經日本中鹿營建株式會社嚴厲審驗。『帝寶豪宅』即採用美亞MK-01於熱水配管、MK-02於冷水配管。效果卓越、甚獲肯定。

我們秉持著專業、熱誠、用心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與客戶建立長期合作的關係,互惠互利、共同發展,我們期盼可以與您共同邁向成功之路。

美亞授權監造與總代理美亞發泡被覆不銹鋼管
美亞發泡被覆不銹鋼壓接熱水明管(MK-01)配管熱水明管(MK-11)
美亞發泡被覆不銹鋼壓接熱水暗管(MK-02)配管熱水暗管(MK-12)
美亞發泡被覆不銹鋼壓接冷水明暗管(MK-03)配管冷水明暗管(MK-13)
壓接管外徑:15.88 22.22 28.58 34.00 42.7 48.6 60.5 mm
PE被覆厚度(01、11、02、12、03、13)規格及配管外徑規格繁多
請查閱本公司目錄,來電即奉上。

服務項目

美亞發泡被覆不銹鋼管、美亞發泡被覆不銹鋼壓接熱水明管、美亞發泡被覆不銹鋼壓接熱水暗管、美亞發泡被覆不銹鋼壓接冷水明暗管、壓接管、PE發泡保溫帶、美亞不銹鋼管壓接管、配管固熔化不銹鋼壓接管配管、不銹鋼鍍鋅鋼牙口焊接彎頭三通法蘭配件、美亞鍍鋅鋼管、美亞碳鋼管、壓力碳鋼管、美亞無螺紋薄鋼導線管、厚鋼電線管、特厚鋼導線管、美亞鍍鋅園藝管、美亞內鍍鋅外粉體鋼管消防防蝕用、美亞外粉體不銹鋼管防蝕、特殊不銹鋼管鋼管、機械接頭配件、美亞高密度PE防蝕被覆地下埋設鍍鋅鋼管、不銹鋼管、球狀石墨鑄鐵管、可撓性防水防火防爆保護軟管、防水熱鍍鋅金屬軟管、防水熱鍍鋅金屬軟管、TCM熱鍍鋅軟管、鋅合金防水盒接管接、不銹鋼軟管、不銹鋼防水軟管、防爆軟管、防爆選擇開關箱、防爆插頭座、防爆EYS密封接、銅製鑄鐵不銹鋼凡而、SW炮金銅加強型牙接另件、減壓閥、日泰凡而、JF通力避震軟管、鍍鋅不銹鋼角鐵牙條C型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