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密度活性碳軟木隔間應用

中密度活性碳軟木隔間應用,亞朋貿易有限公司

中密度活性碳軟木隔間應用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亞朋貿易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8年,在不同領域中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共有輕金屬、電子產業、基礎化學品、能源、綠能建材事業等五大部門提供國內進出口貿易服務。
創新是我們的態度,也是我們的動力。 30年來我們總是尋求創新和推廣環保無毒的尖端產品,給予消費者獨特且安全的產品。
軟木產品系列:建築樓板橡膠緩衝材、軟木壁紙、軟木捲、軟木粒、軟木電瓶脫膜粉、太空梭、火箭軟木熱防護、軟木壁材、凝聚軟木板、軟木樹皮壁板、膨脹軟木TypeⅡ、TypeⅢ、軟木布、軟木紙、橡膠軟木、油封軟木、耐油軟木、制震軟木、變電軟木、事務機摩擦軟木、建築軟木減震毯、運動軟木、軟木塞、碳化軟木、軟木磚、有機軟木塊、軟木球、原生軟木、初生軟木、樂器軟木、軟木芯材、軟木噴漆、軟木仿型磚、軟木鞋墊、軟木家用品、軟木地板。
公司的軟木產品依據FSC與PEFC的認證,絕不會非法使用原始森林之原料。

服務項目

軟木地板、新北軟木地板、新北軟木、橡膠緩衝材、橡膠隔振塊、樓板隔震毯、活性碳軟木、隔音軟木、新北隔音軟木、隔振軟木、隔熱軟木、工程軟木、伸縮縫軟木、軟木TypeⅡ、軟木TypeⅢ、地板下隔振軟木、橡膠軟木、耐油軟木、軟木捲、軟木塞板、軟木片、軟木壁材、軟木粒、軟木粉、初生軟木、原生軟木、軟木壁紙、新北軟木壁紙、軟木布、軟木紙、軟木背景板、軟木樹皮板、3D軟木磚、軟木塞、唯康軟木、軟木建材、烤漆鋁捲、陽極處理鋁鏡、ALANON鋁捲、鏡面鋁捲、金色鏡面鋁捲、建築樓板橡膠緩衝材、隔音隔震軟木、軟木地板、隔熱軟木、軟木總合建材、地板下隔音軟木、磚牆隔震緩衝材、浮動地層減振塊、活性碳隔熱軟木、工程用膨脹軟木、活性碳隔音軟木、葡萄牙軟木地板、健身房運動地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