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木平台

塑木平台,禾景建材有限公司

塑木平台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上一筆 : 塑木平台階梯
下一筆 : 外牆格柵

禾景建材有限公司

禾景建材有限公司自創業以來,一直以環境保護為己任,引進國際先進技術和理念,不斷完善各項建築材料代替原木的環保領域和研究,並將其中的先進成果轉化為實用技術,使其安裝更便捷、價格更經濟、能源更節約的原木替代品。
原料是採用高科技環保合成材料,它的技術在國際處於領先水平。其優質的工藝可代替原木同類產品,結合到現在後工業時代的建築之上,形成一段具有革命性力量的新型建築材料,無論從設計和功能的角度,完美詮釋著這一綠色的環保精神。
森林的消亡,讓我們失去的不僅僅是優質的木材,還有我們賴以生存的綠色地球,塑料及木料等自然資源有效的回收再利用,符合政府積極推動的政策,並為了我們的下一代提供一個更少污染,更低耗能的優質環境。共建綠色和諧的未來。
環保建材一環塑料響應政府政策採用環保再生之塑料,與各項應用材料調合製成!技術領先,材質優美,工廠直營,品質保證!不論木纖塑木、玻纖塑木、塑鋼木、純塑塑木PS、PP、PE、PVC材質一應俱全!從生產,設計,銷售到施工,用心服務,品質保固!

服務項目

塑木格柵、木纖塑木、玻璃纖維塑木、HIPS塑木、鋁形格柵、室內裝潢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