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泰克

固泰克 產品說明 ,型號:SH-12B002 - 世華建材有限公司

固泰克產品說明

  • 固泰克
  • SH-12B002
  • 5加侖/桶
  • 產品說明:Chem Tec ONE《固泰克》(暫定)(產品圖)
    《固泰克》(暫定) 混凝土固化劑是一種無色、無毒、透明液體材料,不助燃、滲透力強、使用方便,可永久性密封混凝土,同時符合所有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標準及美國農業部USDA評定。

    產品性能:
    《固泰克》 混凝土固化劑是由無機物、化學性物質和硅合物(?)組成,能夠有效滲透,與混凝土中的矽酸鈣發生滲透性的化學反應形成凝膠,收縮混凝土毛孔和裂縫,使混凝土固化成一堅固實體,從而得到一個無塵、致密的整體。
    《固泰克》 混凝土固化劑能夠:
    (1)緊縮混凝土毛孔,有效抑制外界污染物進入混凝土。
    (2)增強新舊混凝土地坪的表面硬度和耐磨性能。
    (3)提高新舊混凝土地坪的抗壓強度。
    (4)抵抗氯化物的侵蝕。
    (5) 抑制化學物質的侵蝕。
    (6)和混凝土中的化學物質發生反應在其毛孔中形成一種凝膠體。
    (7)防止混凝土出現剝落、散裂。
    (8)密封混凝土,增強其密度。
    (9)處理過後的鋼鐵鏝光竣面混凝土地坪會出現大理石光澤,使用越久光澤度越好。
  • 產品適用範圍:
    《固泰克》混凝土固化劑能廣泛的使用於工業地坪、高科技廠房地坪、醫院、大型超市/賣場、停車場、機場跑道、體育館、迎風壁面、水壩、港口碼頭等場所。本產品不僅適用新地坪使用,亦可適用於舊地坪的改造,或彌補傳統磨石地板的缺陷。
  • SH-12B002
  • 02-87513542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混凝土密封固化劑是目前世界上運用最廣泛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和硬化劑,是混凝土外用保護增加使用壽命的最佳產品。混凝土固化劑在1947年初次投入使用,在全球總使用面積迄今已超過5.6億平方米。目前還在使用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坪最久歷史超過了60年並仍在繼續良好的使用。

服務項目

固泰克混凝土滲透硬化地坪、固泰克混凝土耐磨密封固化劑、不倒翁止滑劑、美固-高強度速凝地坪收尾材、迷康-混凝土擺飾傢俱製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