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式鋁百葉

內置式鋁百葉,肖恩實業有限公司

內置式鋁百葉施工安裝

  • 為客戶創造不同辦公室的視覺效果、商業/住家空間設計規畫、2D平面繪製、3D圖繪製、OA屏風、辦公家具、各式6、7、8.3、10公分系統高隔間、移動式隔間、玻璃隔間、系統櫃設計規畫、銷售Ergohuman 系列功學椅及維修、OA辦公家具,打造高品質辦公空間!歡迎企業來電洽詢!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下一筆 : 屏風-黑框烤漆

肖恩實業有限公司

『肖恩實業』自創立以來,我們不敢誇口「24小時快速服務及一顆螺絲服務到家。」但秉持一貫熱誠服務的精神,積極致力於品質及專業化經營,迅速處理顧客的需求與問題。
『專業與效率』為本公司不斷努力的方向。從現場丈量、出圖、討論、簽約、施工、售後服務,述求透明化作業流程及保障客戶的權利。
『創新與未來』為滿足客戶多元的需求,提昇競爭優勢,本公司不斷針對不同材質和需求性,尋求高品質及更優良的商品,為客戶創造不同辦公室的視覺效果,創新與效率,更以高品質、最佳配合度及合理的價格創造公司與客戶雙贏的未來。

服務項目

商業空間設計規畫、住家空間設計規畫、2D平面繪製、3D圖繪製、OA屏風、辦公家具、移動式隔間、玻璃隔間、系統櫃設計規畫、Ergohuman系列功學椅及維修、OA辦公家具、Ergohuman工學椅、6公分系統高隔間、7公分系統高隔間、8公分系統高隔間、10公分系統高隔間、各式公分系統高隔間、辦公家具、OA、商業空間設計規劃、住家空間設計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