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承億剖面圖

金承億剖面圖 產品說明 - 金承億實業有限公司

金承億剖面圖產品說明

  • 金承億剖面圖
  • 04-26830221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本公司”金承億太陽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1年,創立迄今已逾十餘年。由於一貫秉持「創新、誠信、品質、服務」的經營理念,重視消費者的需求,於是全國唯一”快省機型”之太陽能熱水器因應而生,本公司擁有獨特專利設計,日照瞬熱免用電,相較於他牌所標榜之快速導熱,本專利設計其能源熱效率提升200%,聰明智慧導流快速供水,才是真正瞬熱儲能雙效合一,連續陰雨天用熱水免等待免浪費,要多少熱水輔熱多少,因應各種環境需求評估,提供各類熱水系統之專業規畫使用,包括於家用、旅館、宿舍、工業、醫院等各種用水需求。
金承億太陽能-擁有超高集熱效率,最佳的保溫設計選用優質的保溫材質避免用電保溫,以及最多免費熱水使用率。產品製造過程全程MIT,品質與性能百分百把關。
節能環保,創新科技,金承億太陽能,讓你同時享有-省時、節能、省電、省荷包的舒適生活新主張。金承億太陽能與客戶零界線,我們的用心就是你的放心

服務項目

太陽能熱水器、瞬熱太陽能熱水器、儲熱太陽能熱水器、熱泵、保溫桶、R0熱交換三溫飲水機、淨水設備、台中太陽能、中部太陽能、台中太陽能熱水器、台中淨水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