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系統 Mini-environment

50系統 Mini-environment,諾司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50系統 Mini-environment施工安裝

  • 新加坡
  • 2017.07.10
  • 2017.07.15
  • 由諾司50x50鋁擠型型材組合而成的一座小型做業空間,搭配Fan Filter Unit及擴散網的使用,讓此區做業空間的潔淨度也能達到無塵室的等級。
  • 諾司50x50鋁擠型材料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諾司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North-eng引進德國內裝系統並於新竹成立生產工廠採用德國鋁材加工設備,生產德規隔間與門樘;搭配德國進口自動門機與五金配件等如Geze、Wilka、Dr hahn知名廠家產品做一整體性規劃。力求產品的功能性與美觀性,可以降低系統故障率與維修成本;由無塵室內裝系統出發,引進德國最新設計與最新產品,讓國內消費與歐美同步。現今更跨足至建築內裝工程,將德製美學與藝術在全世界發揚光大。諾司實業代理GEZE自動門機、旋轉門和門弓器等材料超過十五年,主要應用於高科技產業無塵室環境中,如台積電、聯電、世界先進等電子大廠;國內商辦總部及大型公共空間的需求近年來亦漸趨成熟,諾司公司提供德國最高品質產品給我們國內業主,並可與歐洲同步享受科技的進步和尊榮的對待。諾司引進德國知名品牌門樘專用的五金配件,與諾司自行研發生產的鋁製門樘做結合,運用在科技廠房內安裝上,活頁與鎖篋…等五金的維修率近乎於零;藉此,我們也將提供相同高品質五金配件給予國內門廠使用。
在跨足建築業的領域上,相信我們對品質、技術與服務的堅持,是顧客信賴諾司的基礎。

服務項目

平推型自動門機、無塵室內裝隔間、庫板隔間、無塵室天花板、無塵室高架地板、平移式自動門、電動門弓器、防振台、防磁室、消磁器、自動門、Dorma、進口自動門、滑軌式門弓器、無障礙空間、最小自動門、電動地鉸鏈、折門、旋轉門、氣密門、地鉸鍊、隔間鋁料、隔音工程、抗風壓自動門、隱藏式門鈕、North、GEZE、Dan-Takuma、Tokkyokiki、Dr.Hahn、商業空間:金屬隔間、實木高架地板、門樘系統:GEZE GmbH自動門機、大廳旋轉門機、拉門系列、無塵室環境:North-eng. 金屬天花、金屬隔間、鋁合金高架地板、德國GEZE Slimedrive SL BO平推型自動門機組、隱藏式電動門弓機、防風型電動門弓機、Slimdrive SL_NT平移式自動門、玻璃旋轉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