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物防水

建物防水 產品說明 - 屋禹工程有限公司

建物防水產品說明

  • 建物防水
  • 07-7670910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本公司專營:營建、探勘、規劃、設計、監造、抓漏─責任施工、責任保固。
在這個領域的路上,我們已走過30年頭,擁有30年相關實務經驗,我們依然持續的走著,因為~這就是對職業、敬業的堅持。您~給我們機會,我們必給您最大效益之回饋。
洽詢專線:0910-378835

服務項目

房屋增建、房屋整修、房屋新建、房屋規劃承攬、衛浴翻修、窗框止漏、窗框防水、屋頂結溝止漏、屋頂結構防水、壁癌整治、油漆工程、大樓外牆吊籠安裝、外牆磁磚修補、高空外牆磁磚修補、外牆防水、高空外牆防水、房屋修繕、工程規劃承攬、高雄房屋增建、高雄房屋整修、高雄房屋新建、高雄衛浴翻修、高雄窗框止漏、高雄窗框防水、高雄屋頂結構止漏、高雄屋頂結構防水、高雄壁癌整治、高雄油漆工程、高雄大樓外牆吊籠安裝、高雄外牆磁磚修補、高雄高空外牆磁磚修補、高雄外牆防水、高雄防水抓漏、舊屋翻修、壁癌處理、結構補強、窗戶抓漏、結構止漏、浴室抓漏、建物防水、外牆清洗、建築防水、磁磚修補、壁癌防治、房屋新建、屋頂防水、衛浴整修、營造包工、高雄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