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磐石地坪」

美國「磐石地坪」,為柏林有限公司

美國「磐石地坪」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為柏林有限公司

「為柏林有限公司」獨家代理美國JetRock Inc.公司的「磐石地坪/JetRock」與荷蘭皇家帝斯曼公司(DSM)紫外光瞬間固化地坪塗料「優塗樂/UVolve」系列。
美國「磐石地坪」是高品質、防滑、防水、無縫、無臭、環保、隔夜快乾、清潔容易的地坪技術。是商用廚房設施、飯店、游泳池設計、醫院或安養中心獨ㄧ無二的最佳選擇,也是取代乙烯基/聚氯乙烯(VCT/PVC)塑膠地板,免用地磚與瓷磚的高性能先進產品。
「優塗樂」地坪適用於各類混凝土與VCT塑膠地坪。成功的取代傳統環氧樹脂Epoxy與磐多魔 PANDOMO所無法達到的性能與市場需求,提供您絕對環保、施工快速、堅固、耐用、高品質之地坪環境,使用年限更耐久,可為您節省更多不必要的地坪維護及修補費用。

服務項目

專業地坪施工承包諮詢、紫外光固化地坪塗料施工、地板工程施工、地坪整修、地坪工程、室內停車場地坪工程、電子廠房、GMP食品廠地板工程、藥廠地坪工程、電子廠地坪、工廠地坪、工業用地坪、耐磨擦、荷蘭皇家帝斯曼公司優塗樂(UVolve)瞬間固化地坪塗料系列、地坪用紫外光固化塗料、地坪用紫外光固化機器、VCT/PVC塑膠地板工程施工。美國「磐石地坪」JetRock高品質、防滑、防水、無縫、快乾、環保地坪並規劃地坪施工項目,商用廚房、衛浴空間、醫療機構、衛生保健設施與食品加工廠房的最佳無縫地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