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爬梯、爬梯、倉儲梯、移動梯

活動爬梯、爬梯、倉儲梯、移動梯,千萬里企業有限公司

活動爬梯、爬梯、倉儲梯、移動梯施工安裝

  • ★荷重250公斤。

    ★尺寸、款式可依不同需求而設計製作。

    ★爬梯部分採用德國式高壓擴孔結構,一體成形,絕對堅固,是目前梯具類最先進的結構。

    ★梯身結構採用德國式高壓擴孔結構結合粗條全焊式工法,施工的層級高,
    結構堅固耐用,荷重高,使用期限超長。不是市面上只將鋁材鎖上螺絲的結構。

    ★防撞的扶手,採用粗條全焊式工法,施工的層級高,結構結實防撞,是頂級梯具的代表作。
    尤其線條優美滑順,是工藝美學的最極致呈現。絕不是市面上只將鋁圓管鎖上螺絲的結構。

    ★前面爬梯每個踏階的下方,都有加上一根德國式高壓擴孔結構的鋁管支撐,結構扎實耐用,
    踏階踩再久也不會凹陷。絕不是只將踏階直接焊上去,或只是將踏階用螺絲組裝上去。

    ★平台檯面使用外銷等級的橫紋防滑鋁板,防滑效果比市面上的凸點鋁花紋板更好。

    ★使用進口A6063 T–5處理的高級鋁合金材料,美觀不生鏽,用料最純最實在。

    ★整座梯具都使用長方形管狀的鋁管製成(非ㄇ型鋁管),梯身穩定不顫抖或搖晃,並且超級耐用。

    註:本公司網站的所有照片都是在工廠裡或現場實景拍攝,不經軟體修圖粉飾。

    註:本公司所有產品都是自己工廠在台灣生產,絕無進口或代理,品質保證,維修保證。

    請參考本公司網站 https://www.chewanly.com/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千萬里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網址http://www.chewanly.com
千萬里企業有限公司是德國式鋁製鷹架和德國式鋁梯工廠。用德國式高壓擴孔結構,生產與德國製同等級的梯具。全程在台灣製造,是台灣製造安全鋁梯的精品。
產品特色:
台灣製造:所有產品都是本公司自己在台灣生產,絕無進口或代理,品質保證,維修保證。
結構:德國式高壓擴孔技術製成的管狀鋁梯,一體成型,結構堅固安全。
材質:使用進口高鎂矽鋁合金(編號A6063),經T-5處理的高級鋁材,精純耐用。
研發:各式鋁梯規格齊全,已開發多款新型梯具,並申請國內外多項專利。
高荷重:荷重高才更安全。
主要產品:
鋁製鷹架---德國式擴孔型鋁製鷹架(通過SGS測試,快拆鷹架設計,活動式施工架,重量最輕,荷重最高,組裝最快速。)
鋁梯---擴孔式伸縮鋁梯、安全合梯、可調折梯、全能梯、寬踏板A字梯、擴孔式折合鋁梯、萬用梯、工作梯、碼頭梯、工作平台梯、爬梯、踏台、訂製鋁梯等。
鋁梯規格齊全,鋁梯價格合理。

請來電02-24923777,本公司會把最適合的鋁梯推薦給您。

服務項目

鋁梯、鋁製鷹架、鷹架、施工架、移動式施工架、組合式施工架、工作架、移動式工作架、框式鷹架、鋁鷹架、快拆式鷹架、小鷹架、千萬里企業有限公司、德國式鋁梯製造廠、安全鋁梯、德國式高壓擴孔結構、折合鋁梯、伸縮鋁梯、工作平台梯、碼頭梯、訂製鋁梯、活動鋁梯、寬踏板A字梯、倉儲梯、活動式爬梯、船舶梯、無塵室專用踏台、特殊梯、特製梯單梯、寬板A字梯、A字梯、馬椅梯、鷹架工程、鋁合金鷹架、組力架、鷹架腳踏板、伸縮梯、拉梯、鋁拉梯、擴孔式伸縮鋁梯、擴孔式拉梯、擴孔式伸縮梯、伸縮式鋁梯、管狀鋁梯、雙節梯、三節梯、消防梯、雙節式伸縮梯、三節式伸縮梯、雙節式拉梯、三節式拉梯、伸縮拉梯、鋁折梯、擴孔式折合鋁梯、折梯、多功能折合鋁梯、擴孔式折梯、直馬梯、擴孔式折合梯、折合式鋁梯、關節鋁梯、關節梯、多功能鋁梯、訂製梯、工作梯、工作平台、鋁爬梯、單面梯、直梯、雙管梯、萬用梯、全能梯、可調式伸縮折梯、登船梯、岸梯、油漆梯、活動梯、行走梯、鋁合金梯、鋁製合梯、安全合梯、鋁梯子、梯子、高壓擴孔、鋁梯工廠、鋁梯製造、鋁梯訂製、鋁梯維修、新北市鋁梯、鋁梯規格、鋁梯價格、鋁梯價錢、鋁梯推薦、台灣製鋁梯、德國式鋁製鷹架、德國式鋁梯、德國式全能平台梯、寬踏板伸縮梯、寬踏板折梯、可調折梯、平台梯、活動爬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