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9

科尼為台灣西門子歌美颯離岸風力發電廠,供應4台起重機

客製化的架空型起重機將在擴大三倍規模的離岸風電機艙設施中,發揮關鍵作用,此為台灣同類型設施中最大的規模。



科尼獲得為西門子歌美颯位於台灣台中的離岸機艙工廠,供應四台電動架空型起重機的合約。這4台起重機將支援該基地擴大生產範圍的整個物料搬運,起重機吊升荷重高達400噸。於 2023 年第一季度收到該訂單,計劃於 2024 年第一季度進行安裝。



起重機將成為台中連續生產流程的中心,將吊升各種渦輪機部件到機艙生產線和從機艙生產線吊升風力渦輪機的一部分,包含齒輪箱、軸、發電機和制動器。西門子歌美颯正在擴大生產,為1,044兆瓦的海龍離岸風電專案,台灣第三輪離岸風電銷售和其他亞太的未來專案,提供本地製造的機艙。



西門子歌美颯專案經理Joakim Videbæk Nielsen先生表示,基於我們之前在歐洲、中東、非洲和亞太地區的專案有良好的經驗,因此我們再次選擇科尼。科尼是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專門生產和設計耐用的產品,讓我們能夠使用我們的設施到最大限度。



科尼區域經理張樹己先生表示,我們的起重機以其精準度和耐用性而聞名,並考慮到所使用的零組件尺寸和複雜性,因此這兩個特性在組裝機艙時為至關重要。我們期待並具有雄心,在未來進一步支援西門子歌美颯的可再生能源



對客戶的高度關注、對業務成長和持續改善的承諾,都使科尼成為起重行業的領導者。加強對數位化和技術的投資,還有我們藉由低碳經濟、促進循環性和安全性的解決方案,以利提高物料流效率的工作。





 


科尼 起重機 離岸風力發電廠 物料搬運 吊升 零組件

* 此內容本站不負查証及相關法律責任,請雙方各自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