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冬山八寶-1_大小

25冬山八寶-1_大小 產品說明 - 正揚企業社

25冬山八寶-1_大小產品說明

  • 25冬山八寶-1_大小
  • 03-9593116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憑藉著20年的鋼結構工程、設計、製作和安裝經驗,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建築公司。工程實蹟廣泛應用於多個領域,包括公共工程、學校工程、廠房和住宅等鋼骨和鋼板工程。近年來,我們專注於鋼結構模組系統和節能技術的開發,旨在提高施工效率,降低營建成本,實現住宅的經濟性和高效能。我們的努力已獲得智慧財產局的發明專利認可。為擴大生產規模,我們積極建設新的加工廠房,為未來的建築節能工程做好準備,秉持這一重要使命。

-專業領域包括:

‧節能住宅:專注於節能住宅的設計和建造,滿足現代社會對節能和環保的需求。

‧綠色建築:積極參與綠色建築項目,致力於創建環保、可持續發展的建築解決方案。

‧日式住宅:擅長設計和建造具有日本風格的住宅,注重細節和美學。

‧鋼骨住宅:鋼骨住宅以堅固和耐用著稱,同時具備美觀和功能性。

‧住宅模組化系統:開發高效率的住宅模組化系統,簡化施工過程,節省時間和成本。

‧外牆日式陶瓷壁板:使用高品質的日式陶瓷壁板為建築外牆提供保護和美化。

‧屋頂節能工程:提供各種屋頂節能解決方案,改善建築的能源效率。

‧鋼骨工程設計施工:擁有豐富的鋼骨工程經驗,提供全方位的設計和施工服務。

‧綠建築和材料:採用綠建築材料和技術,實現可持續性和環保。

‧外殼模組化:外殼模組化系統簡化了建築外殼的建造,同時提供優越的隔熱和節能性能。

我們致力於創建卓越的建築解決方案,提供高品質的工程服務,並在節能和環保領域不斷創新。如果您有任何建築項目的需求或需要進一步的信息,請隨時聯繫我們。期待為您的項目提供支持並實現共同的成功。

服務項目

節能住宅、綠色建築、日式住宅、鋼骨住宅、住宅模組化系統、農舍住宅設計施工、外牆日式陶瓷壁板、屋頂節能工程、鋼骨工程設計施工、會呼吸的房子、外牆節能系統、剛捷版防潮系統、外牆拉皮、鋼構模組、鋼構房屋、剛捷版住宅、鋼構設計、鋼骨加工、施工、綠建築、綠建材、外殼模組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