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展

紡織展,長億裝潢展覽工程行

紡織展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上一筆 : 車展
下一筆 : 高雄建材展

長億裝潢展覽工程行

長億裝潢展覽工程行,一直秉持著誠心、真心、用心的服務精神,替客戶設計一個舒適的生活空間,以您的實際需求為主,以我的專業設計理念為輔 我們堅信,唯有專業的人員,才能讓客戶安心。堅持只有誠心、真心、用心的與客戶深度溝通、不斷反覆溝通,才能設計出符合您內在潛意識所想要的意境,因此自局部到整體房屋裝修設計,完全免費諮詢,估價透明;施工過程全程監控,講求精緻施工,設計理念講究安全與舒適。歡迎來電溝通您對家的設計感覺。

服務項目

室內裝潢、舊屋翻新、各式展場木工施作、油漆、壁紙、木工裝潢、配電工程、商業店面裝潢工程、純粹設計、建案公設、別墅住宅設計、系統家具設計、展場裝潢、到府施工、ROCK FON天花板系列、ROCK FON、大棲工地施工、創造新屋、油漆水電、格局重整、中古屋改建、電腦3D空間設計、木造裝潢、浴廚修改、室內室外規劃設計、商業空間整體規劃設計、住宅空間規劃設計、實體店鋪規劃、百貨專櫃設計規劃、商業空間設計整修、房屋修改、局部整修改建、3D室內圖、3D住家、建築3D透視、商業空間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