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體塗裝專用-架橋密著交聯劑

粉體塗裝專用-架橋密著交聯劑 產品說明 ,品牌:晶彩典 - 晶彩典色彩企業有限公司

粉體塗裝專用-架橋密著交聯劑產品說明

  • 粉體塗裝專用-架橋密著交聯劑
  • 晶彩典
  • 本產品特別針對粉體塗裝業開發設計出之去油/封孔/密著三效合一架橋劑。
    15KG/一桶
  • 將本產品適量添加於使用溶劑中混勻分散,當正常清潔工件使用溶劑即可,在進入塗裝室前需預熱工件幫助溶劑揮發及排除水氣,使架橋劑產生第一道去油作用反應,進行塗裝時因架橋層的關係會使粉末更容易附著產生第二道密著作用,進入至烘烤線時架橋層開始產生熱反應對基材起封孔作用並緊合塗層與基材的密著度。
  • 錏板管類基材-- 溶劑20~30 : 架橋劑1
    (混合稀釋) ---針對密著

    錏板管類基材-- 溶劑15~25 : 架橋劑1
    (混合稀釋) ---針對去油

    熱鍍鋅件基材-- 溶劑10~20 : 架橋劑1
    (混合稀釋) ---針對封孔

    使用溶劑建議:香蕉水/甲苯/NB
  • 1 / 桶
  • 06-7953603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1.本公司為專業電腦調色公司,備有專業頂級油性電腦控色壓克力塗料系統,應用生產高耐候噴漆罐,色彩客製化服務調配出客戶所需求之專屬色。

2.廣泛應用於各類型 表面處理加工廠線及個性化DIY需求市場,目前主要提供塗裝產業在於成品的 運輸/組裝/加工過程之所造成之表面損害或塗裝不良修繕 , 以及治具吊掛處修補或隨貨輸出供予現場安裝組立人員使用。

3.減少產品不良率及重工所帶來的額外成本,並不斷創新開發粉體塗裝業跟其它產業的週邊輔助產品大大提升企業在市場上競爭力。

4.另外在個性化電腦調色市場方面上的應用,可讓客戶自由選擇搭配達1萬多色以上之色彩庫,或由客戶提供色版樣片至本公司進行色控調配出客戶喜愛之色彩塗料噴漆罐,充分滿足客製化市場對於色彩效果呈現需求。

5.因此,本公司認為塗膜形成的技術開發及研究,開發是塗裝生產是不可缺少的環節,公司擁有自己的研究設備、對於塗料、塗裝方法提供技術評價。

服務項目

客製化電腦調色-壓克力塗料、新2016高耐候壓克力色卡、臺灣塗料公會-壓克力色卡、OEM代客充填-自動噴霧罐、粉體塗裝好幫手-系列產品、鍛鐵漂金加工-壓克力塗料、功能性塗料-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