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郵局改建空調設備工程

大里郵局改建空調設備工程,盛翔工程有限公司

大里郵局改建空調設備工程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盛翔工程有限公司

盛翔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擁有四十多年的豐富經驗,是一家具有卓越聲譽的專業工程公司。我們的總公司分別位於台北、台中和高雄,遍布全台,並且擁有ISO 9002和ISO 9001:2000品質驗證認證,確保我們的服務品質和工程標準達到國際水平。所承之空調工程,涵蓋潔淨室廠房與賣場,百貨辦公大樓、醫院己完成六百件工程,僅麥當勞就己完成二百件。

盛翔工程有限公司專注於各種空調工程,包括中央系統空調工程、潔淨室空調工程、恆溫恆濕空調工程、自動控制空調工程、儲冰系統空調工程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工廠通風排煙工程、工廠製程管路工程、高低壓配電工程、衛生給排水工程、以及弱電照明設備工程等多項服務。

盛翔工程有限公司以優質的工程和卓越的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信任和尊重。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工程解決方案,並始終堅守高品質和標準,確保工程的成功完成。如果您需要可信賴的工程合作夥伴,請考慮盛翔工程有限公司,我們期待能為您提供卓越的服務。

盛翔著重施工品質、工程協調、進度掌控及售後服務,注重員工在職訓練及員工樣樣都須會(含設計,監工試車估算,適才教育)。

服務項目

各型中央系統空調工程、潔淨室空調工程、恆溫恆濕空調工程、自動控制空調工程、儲冰系統空調工程、工廠通風排煙工程、工廠製程管路工程、高低壓配電工程、衛生給排水工程、弱電照明設備工程、上述工程設備保養、操作、維護、本公司已通過ISO90012000年新版品質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