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750DA 珍妮吊櫃75公分

WY-750DA 珍妮吊櫃75公分 產品說明 - 聯德爾浴櫃商場

WY-750DA 珍妮吊櫃75公分產品說明

  • WY-750DA 珍妮吊櫃75公分
  • 04-24834430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聯德爾商場**是一家經營30多年的製造工廠兼進出口商。

營業項目:
(1).衛浴用品:浴櫃.陶瓷盆.水龍頭.鏡櫃.浴簾桿。
(2).水槽:組合式-不繡鋼水槽(已外銷日本多年).塑膠洗衣水槽.塑膠小槽。
(3).腳架:相機及攝影機用三腳架.雷射用腳架.旗桿架.輪架.肩架。

歡迎需求合適的貿易商.建商.設計師.裝潢公司.來電洽詢。
浴櫃專家-聯德爾專營浴櫃,不鏽鋼水槽專業批發製造,台中30多年工廠,品質有口皆碑,工廠直營,直接出貨不再多賺一手,在聯德爾買浴櫃,不鏽鋼水槽,品質好又划算!!

服務項目

浴櫃、臉盆、水龍頭、不鏽鋼水槽、毛巾架、浴櫃架、洗手盆、面盆龍頭、水槽、浴室至物架、浴櫃價格、檯面式臉盆、浴室水龍頭、置物架、檯上盆、臉盆龍頭、洗衣槽、馬桶置物架、浴室置物櫃、檯面臉盆、淋浴龍頭、不鏽鋼水槽、多功能置物架、鏡箱、浴簾桿、組合式不繡鋼水槽、塑膠洗衣水槽、塑膠小槽、臉盆檯面、水龍頭價格、水槽價格、不鏽鋼製物架、浴室吊櫃、竹圓面盆龍頭、浴室龍頭、廚具水槽、置物架、臉盆浴櫃、防水浴櫃、浴室龍頭、洗衣水槽、衛浴置物架、相機及攝影機用三腳架、雷射用腳架、旗桿架、輪架、肩架、台中浴櫃、台中不銹鋼水槽、台中浴櫃架、台中浴室水龍頭、台中毛巾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