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塗料

多彩塗料,益崗工程有限公司

多彩塗料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上一筆 : 室內塗裝工程
下一筆 : 仿清水模

益崗工程有限公司

本公司專營內外牆高品質塗料塗裝工程,成立目的在於打破舊有不良的施工法,我們正認真地改革,努力實現以專業知識與客戶第一的經營理念。

本公司提供免費到府估價與規劃設計圖,盡力達到完善的售後服務,並希望與每一位客戶,建立友好的長期關係。

本公司響應全球環保意識,我們採用具環保的綠建材,期盼能為您打造一個安全且舒適的生活新空間。

服務項目

內外牆塗裝工程、外牆防水工程、舊屋外牆翻新工程、清水模建築防護工程、仿石漆、多彩漆、造型漆、仿石工法、斬石工法、新式環保塗裝、清水模工法、多彩工法、環保綠建材、斬石漆、砂石漆、節能工程、防水隔熱、外牆拉皮、防水藝術塗料、綠色環保塗料、耐候水性塗料、屋頂防水工程、防水漆、民宿新建工程、外牆油漆彩繪工程、頂樓加建工程、集合住宅、社區規劃設計、高雄綠建材塗料、南部外牆拉皮、門窗防水、大樓翻新、房屋修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