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10飛利浦

B210飛利浦 產品說明 - 台灣飛利浦股份有限公司照明事業部

B210飛利浦產品說明

  • B210飛利浦
  • 02-26557666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飛利浦已經成爲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公司之一。建立於1891年,當時Gerard Philips在荷蘭Eindhoven建立公司生産白熾燈和其他電子産品。而今天,皇家飛利浦電子在《財富》雜誌的全球30大電子公司名單之中名列第九,2001年銷售額爲323億歐元。
荷蘭皇家飛利浦電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健康及優質生活公司,專注於提供及時的創新產品以改善人們的生活。作為照明、醫療保健及優質生活的全球領導者,飛利浦以客戶導向為基礎,秉 持「sense and simplicity」 之品牌承諾,結合科技與設計提供以人為中心的解決方案。
作為全球照明領導者,飛利浦努力推動高效率節能照明解決方案,包括:道路照明、辦公室照明、工業照明、娛樂照明和居家照明等。憑藉創新LED照明和控制系統,飛利浦提供全方位節能照明解決方案,致力滿足各戶全方位需求。
飛利浦網址:www.philips.com.tw

服務項目

燈具、燈泡、燈管、照明、省能、省電、辦公室照明、景觀照明、道路照明、家庭照明、商店照明、led照明、led路燈、led號誌、T5、CDM陶瓷複金屬燈、省電燈泡、螢光燈管、投光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