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隔柵外牆

鋁隔柵外牆,巨峯開發工程有限公司

鋁隔柵外牆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上一筆 : 格柵
下一筆 : 電動雙開大門

巨峯開發工程有限公司

巨峯開發工程秉持「誠、正、信、實」的經營理念,深信唯有提昇產品品質及良好的管理、服務、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近年來我國大環境建材的不斷提升而建築業更邁入另一嶄新的領域,本公司為強化企業間競爭力,不僅加強內部3D製圖能力,工地管理能力,從設計規劃到專業生產一貫作業.只有在不斷的自我提昇及自我要求下。公司才能進步與革新、也才能在專業市場上屹立不搖。本公司致力於鍛造大門,欄杆,鑄鋁欄杆,鍍鈦門,樓梯扶手 造型採光罩.造型天花板,各類金屬工程規劃設計,承攬製作,而今更加強客戶間的聯繫與工地密不可分之服務、相信唯有更熱情及專業之團隊服務、才能在建築之領域上、讓設計完美呈現。巨峯開發工程有限公司將繼續秉持精益求精的理念,藉由專業的產品開發及技術的改良,提供廠商客戶更完善的品質與服務。

服務項目

各種不銹鋼金屬工程、鍛造大門、鍛造欄杆、鑄鋁欄杆、鍍鈦門、鈦金門、銅門、鈦金大門、金屬烤漆大門、不銹鋼門、金屬裝潢、樓梯扶手、造型採光罩、造型天花板、不銹鋼採光罩、鑄鋁、銅花件、中庭藝術大小門、各種藝術欄杆、鍛鋁欄杆、不銹鋼欄杆、採光罩、鋁欄杆、鍛鋁、鋁格柵、格柵、鑄銅、銅製品、鍛造雙玄關門、樓梯扶手、藝術窗台、雨庇、包柱、及各式門廳規劃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