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門簾工程

PVC門簾工程,申貫工程設計有限公司
PVC門簾工程-申貫工程設計有限公司
PVC門簾工程-申貫工程設計有限公司
PVC門簾工程-申貫工程設計有限公司

PVC門簾工程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上一筆 : 庫板包柱工程
下一筆 : 庫板隔間

申貫工程設計有限公司

申貫工程設計團隊可以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最好的服務,專營:辦公室、廠房,無塵室設計規劃,金屬鋼板,庫板,天花板等防火建材,拆除,移位,組裝工程,一般住宅裝潢, 矽酸鈣板隔間 ,門窗安裝,油漆工程…等。

我們團隊裡有統包工程,以客戶所需為規劃原則,也有各項服務能夠針對不同的業務提供規劃,我們嚴格控管,品質保證,秉持著專業技術用心服務長期經營的理念,所有工程皆由負責人親自掌握監督施工,都以最慬慎、實在的態度去完成,用平實價格提供親民的服務,讓客戶都能滿意。

本著於專業技術、創業迄今嚴守品質、快速服務為優先『以客為尊』的商業理念,我們已樹立了良好的口碑。一直以來,服務品質在業界具有專業的經驗。我們竭誠歡迎您若有任何工程設計、裝潢、修繕等相關問題都可以與我們連繫!

星期六OR星期日施做亦可,專業責任施工!

服務項目

無塵室、辦公室、庫板PU板、天花板、庫板隔間、防火岩棉、紙蜂巢、矽酸鈣板、金屬石膏板、活動隔牆、耐燃一級二級、防火1.2小時相關認證、施做防火岩棉隔間、鋁蜂巢、PU板、無塵室CEILING GRID天花板、無塵室氣密門窗、電動門、迴風百葉、專業辦公室設計施工、金屬鋼板活動隔間、專業隔音牆、專業拆裝、抗靜電庫板施做、廠辦大樓施工、新建廠房、新建醫院、新建診所、新建無塵室、新建、新建倉庫、無塵室內裝修隔間工程、無塵室隔間工程、室內隔間工程、防火岩棉隔間、無塵室CEILING、無塵室辦公室專業拆放移位施工、專業辦公室、廠背設計施工、新竹無塵室隔間工程、新竹廠房計設施工、新竹活動隔層、新竹無塵室隔間工程、新竹室內隔間工程、新竹防火岩棉隔間、新竹天花板、新竹紙蜂巢、新竹無塵室辦公室專業拆放移位施工、新竹庫板PU板、隔兼拆改位移施工、庫板天花板、廠房店面住家裝潢拆除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