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切割

道路切割 產品說明 - 禾盛工程行

道路切割-禾盛工程行

道路切割-禾盛工程行

道路切割-禾盛工程行

道路切割-禾盛工程行

道路切割產品說明

  • 道路切割
  • 道路切割工程藉由柴油渦輪引擎的強勁馬力,帶動金剛石鋸片切割、速度快、效率高,最深切割厚度可達62cm。適用範圍:大型樓板、地面拆除工程、機場跑道切割工程。
    地面切割工程

    用途:
    切割施工的道路、人行道(伸縮縫)。
    切割鋼筋混凝土樓板。

    特性:
    開縫寬度可調整,深度可達20CM以上。
    馬路切割機是道路維護建設的一種工具,主要功能是路面上切縫,深度可達100mm-200mm不等的一條細線,常用於水泥路面和柏油路面。操作機器需要一定的熟練程度才能 纔能正常施工。馬路切割機採用加厚機架,金剛石鋸片,以切割混凝土路面的伸縮縫為主要用途,同時能對各種的規格的混凝土製品和大理石、花崗岩的製品進行切斷、開槽,是混 凝土築路工程中必需具備的施工機械;馬路切割機採用金剛石刀片進行切削,具有切割速度快,切口平整美觀,同時能切斷混凝土中的鋼筋;結構簡單、可靠、操作 靈活方便,經久耐用;切割機自帶水源對切割刀片進行噴淋,使刀片壽命會更長。zmjt035
    馬路切割機特點:
    馬路切割機動力強勁,移動方便。超級剛性箱式框架保證平直裁減,抵抗翹曲和振動;延長鋸和刀片的使用壽命。產品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把手高度可按人體舒適度調整.可轉動曲柄調整切口深度.前部鉸接和刀片防護設計方便更換刀片。無鏽水箱為刀片提供適宜的水流和水量。
    馬路切割機產品用途:
    專為市政建設改選、路面維修施工、機場路面切割、通訊工程埋設及地板、車道等現場作業提供專業切割。使用中更換不同類型鋸片,可有效切割新老混凝土、瀝青路面,可裝載水箱進行帶水機動切割作業。本機主要用於切割混凝土,水泥,地板及石制路面;切割路面收縮縫或破損路面,其操作使用簡單,在無電源條件,更顯得方便。
  • 0920737427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禾盛工程行成立於西元2009年,是一家擁有速度跟動力的公司。RC切割、鑽孔、道路切割、植筋、化學錨栓、繩鋸切割、舊屋翻修等相關工作已有多年的專業經驗,再配合精良的合作團隊,讓您們交代給我們的工作已最好的品質最快的速度完成。
本公司是採用責任施工.品質及施工進度包君滿意。隨時可以來電 0920737427阿傑,工地隨時配合加班趕工

服務項目

RC切割、RC鑽孔、道路切割、繩鋸切割、水下工程、水泥鑽孔、牆壁切割、安卡植筋、科技廠無塵室鑽孔切割工程、道路切割工程、基礎錨拴、基礎座工程、防水工程、RC鑽孔切割工程、開窗開門、混泥土切割、混泥土鑽孔、水泥切割、隧道鑽孔、基礎螺栓、鑽孔取樣、鍊鋸切割、切割牆壁、破碎工程、基礎座灌漿工程、水刀切割、地面切割、切割、洗孔、鑽孔、RC、拆除、開口、開冷氣孔、拆除打石清運、RC牆面切割、切牆工程、地面切割、路面切割、拆除工程、施工、打孔、沖孔、打牆拆牆、隔間牆、打牆拆牆、馬路切割、風管口、防護工程、繩鋸、逼裂、破碎、牆壁、水壩、隧道、橋樑、樓梯口、鍊鋸、基礎座、安卡、螺栓 海事、水下、堤防、堤壩、防水、捉漏、防水抓漏、輕質牆、磚牆、柏油道路、線鋸、液壓、地板切割、修繕工程、改建工程、海邊工程、潛水工程、碼頭工程、廢土清運、廢土處理、打石、改建、植筋、台中道路切割、台中RC切割、台中鑽孔、台中繩鋸切割、台中牆壁切割、台中安卡植筋、台中基礎錨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