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面伸縮縫工程

橋面伸縮縫工程,宏銓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橋面伸縮縫工程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宏銓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宏銓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宏銓企業社創立於民國77年,從事隔音牆、墩柱帽樑、鋼骨結構工程、無線電信基地台、鐵模製造加工...等工程承包,一直秉持著創新、品質、服務、誠信的原則,以作出最佳口碑為目標,一步一腳印穩健的發展,長期以來也贏得各界客戶的讚譽。
本公司承包工程範圍廣大,除了民營機構以外,也參與到政府機關建設工程行列,公共工程先後承作高雄捷運隔音牆、高雄捷運墩柱帽樑工程、台中文英館鋼骨結構工程、台三線卓蘭豐田國小隔音牆、谷關便橋...等。秉持高生產力、高稼動率、高品質等三高原則,並以一貫化的生產作業流程,因應客戶快速精確的需求。
相信以我們競爭性的生產施工成本及優異的品質,確信委託我們製造施工,不論是在價格或是品質上,絕對可以符合客戶的需求。
本著專業技術、品質第一、服務至上原則,永遠保持感恩回饋之心,願宏銓國際企業永遠是你最忠誠信賴的夥伴。
竭誠歡迎您與我們進一步聯繫!

服務項目

鋼構工程、墩柱帽樑、鋼骨結構工程、鐵模製造加工、鋼索工程、帽蓋板工程、噪音防制、隔音工程、隔音牆、金屬加工、欄杆工程、機械鈑金、機械台座、球型格柵、御料桶、造型欄杆、鐵模製作、鋼網牆工程、土木工程、白銹鋼欄杆、噪音管制、工廠噪音、機械噪音、噪音工程、噪音處理、隔音牆工程、隔音牆出售、隔音牆加工、隔音材料、隔音牆、無線電信基地台工程、墩柱帽樑、工程承包、不銹鋼欄杆、台中隔音牆、台中噪音防制、台中墩柱帽樑、台中鋼骨結構工程、台中鐵模製造加工、台中土木工程、台中欄杆工程、台中鋼網牆、台中造型欄杆、全省工程承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