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木器裝潢工業防水用

建築木器裝潢工業防水用 產品說明 - 歐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木器裝潢工業防水用產品說明

  • 建築木器裝潢工業防水用
  • 04-25237937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本公司深耕台中在地已有數十年歷史,專營建材五金及建築塗料方面。
我們總是站在客戶立場來思考,發現客戶真正的需求,更竭力為客戶的問題找出解方法。此外,也不忘在商品的開發與供應上做適度調整,以滿足客戶需求的轉變。對於建材塗料的投入與堅持,一點一滴累積了良好信譽與評價。扎實地穩固了技術與品質的基礎,提供優質、精確的服務,為人們的居家生活空間注入更多人文與美學原素,陪伴客戶創造豐富人生!

服務項目

工業耐化地坪膠、工業防蝕底漆、防蝕耐磨地坪材、填縫膏、防水塗布膠、M825工業防蝕底漆、F621防蝕耐磨地坪材、RISE填縫膏、RISE防水塗布膠、裝潢木器防水用填縫膏、木作圍籬填縫膏、建築防水填縫膏、工業防水填縫膏、管配線填縫膏、廚房衛浴內管配線填縫膏、牆面整修防水塗料、陽台整修填縫膏、陽台防水、防水塗料、可換式鏝刀組、研磨鋸片、鑽石工具、建材五金、建築防水建材、木器防水建材、裝潢防水建材、工業防水建材、工業用防蝕底漆、耐磨地坪防蝕用、木作欄杆填縫膏、木棧道填縫膏、裝潢木材防水填縫膏、台中填縫膏、台中防蝕底漆、台中防水塗布膠、台中防水塗料、台中防水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