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頭四角孔頭下花齒A牙螺絲

平頭四角孔頭下花齒A牙螺絲 產品說明 - 加利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平頭四角孔頭下花齒A牙螺絲產品說明

  • 平頭四角孔頭下花齒A牙螺絲
  • 04-8880196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加利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9年台中市太平區創立「順利螺絲工廠」,從事建築、傢俱產業用之小型螺絲代工。1992年因應產能擴張,將本廠遷移至彰化縣北斗鎮之北斗工業區,並更名為「加利興業股份有限公司」開始自行接單生產。 過去,我們秉持著誠信服務、客戶至上,屢有口碑。20餘年,加利興業精勤於各類螺絲釘五金的製造,銷售遍及海內外。

身為台灣優秀的專業螺絲製造廠之一,我們會盡力符合客戶的要求,並達到客戶的預期,我們因客戶而存在,所以秉持這種理念,我們將會一直提供品質最好的產品,為我們的客戶最好的服務。

服務項目

高低牙螺絲、白鐵帽螺絲、噴漆螺絲、傢俱螺絲、牆用螺絲、木螺絲、螺絲附華司組合、銅螺絲、割尾螺絲、機械螺絲、自攻螺絲、三角牙螺絲、不鏽鋼螺絲、螺絲、鉚釘、螺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