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30

俊興企業經銷耐盾捲窗品質服務俱佳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1/3104674
元誠公司耐盾捲窗中部地區專業經銷俊興企業社,日前參加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TAIDM),展出耐盾捲窗,並組成專業團隊現場介紹,提供精準且優質的諮詢服務。
耐盾捲窗專為台灣氣候與實用性設計,針對氣候方面具防颱、防水,有安裝於合歡山實務案例,且可有效阻絕太陽光及紫外線照射,其捲窗採用雙層鋁合金擠型中空板,隔音效果佳,且該捲窗可依個人喜好、使用情形調整捲窗透氣孔大小,使光線達到最舒適狀態。並有配備防盜系統、防壓裝置,達到居家安全性。
俊興企業負責人蔡孟憲表示,到府了解建築與屋況,審慎評估周遭環境,是提供專業的第一步,累積的經驗與專業才能顯現出來,有感於耐盾捲窗從使用材料、安全設計、實用性及整體穩固性,因而選擇在中部地區經銷,提供優質的產品及專業的服務。




* 此內容本站不負查証及相關法律責任,請雙方各自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