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隔熱漆

透明隔熱漆 產品說明 - 永詮防水有限公司

透明隔熱漆產品說明

  • 透明隔熱漆
  • 1.高透光性,視線清晰。
    2.降溫達8℃以上,節能佳。
    3.阻隔紫外線90%以上,遠離傷害。
    4.附著力強,硬度佳3H以上。
    5.不阻礙無線通訊信號。
    6.無接縫,整理美觀。
    7.性能穩定,壽命長久。
  • 02-27006682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永詮防水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提供多種高品質防水解決方案的公司。我們以止水帶、填縫膠、防霉矽利康、bostik填縫膠、PU膠、聚氨脂膠等多種材料和產品為基礎,為客戶提供全面的防水服務。

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各種建築和工程應用,包括水膨脹止水條、PVC複合膨脹橡膠止水帶、橡膠止水帶、橡膠鋼板止水帶、丁基橡膠鋼板止水帶等。這些產品具有抗菌、抗霉、防水、耐火等優點,確保建築物和結構的長期保護。

此外,我們還提供各種粘著劑、防水劑、防霉漆、防火填縫劑、熱熔防水毯、環氧樹脂等結構補強材料,以滿足客戶的特殊需求。永詮防水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專業的防水解決方案,確保建築結構的完整性和可靠性。如果您需要高品質的防水產品和服務,請聯繫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支援。

服務項目

防霉矽利康、bostik、PU膠、聚氨脂膠、殺菌、抗菌、防霉黴、填縫膠、silicone、矽利康、anti-germ、水膨脹止水條、PVC複合膨脹橡膠止水帶、PVC止水帶、橡膠止水帶、橡膠鋼板止水帶、丁基橡膠鋼板止水帶、海霸龍防水膠、hypalon防水膜、neoprene、水性多液型氯丁橡膠、丙烯橡膠防水膜、粘著劑、防水劑、防霉漆、防火填縫劑、RA自粘毯、熱熔防水毯、預鋪型防水膜、環氧樹脂、結構補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