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清洗

玻璃清洗 產品說明 - 捷立環保服務有限公司

玻璃清洗-捷立環保服務有限公司

玻璃清洗-捷立環保服務有限公司

玻璃清洗產品說明

  • 玻璃清洗
  • 04-7610698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捷立環保成立於民國八十七年,至今已有二十多年臨場經驗,由於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使環保清潔公司成為市場上不可或缺的主力行業。
然而各行各業競爭激列,都需要經過嚴格訓練與磨練。捷立能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所憑藉的無非是擁有最專業化、企業化、細心化,等各項專精技術為後盾。
今後,捷立定當亦步亦趨,穩健踏實之經營理念,為社會大眾永續服務。
隨著社會變遷,事事樣樣日新月異,精益求精,舉凡技術性、專業性、都須接受正規訓練、教育訓練,方能受市場肯定及相關單位認定頒發執照與合格證書,為使公司成長茁壯,凡需專業性服務項目,也如同以上而取得執照,方具有公信力位您服務(執照如附件) 。
捷立環保感謝各界的肯定,過去我們能在業務方面穩定成長,除了感謝您給我們機會,我們更沒忘了繼續追求更專精、專技的專業技術及品質,為擴大服務區域,針對彰、雲、嘉等區域為大眾服務,也希望您給捷立服務的機會,讓我們在環保的路上更進一步,也期望您與我們共同為環保而努力。

服務項目

彰化清潔公司、員林清潔公司、中部清潔公司、台中彰化清潔公司、彰化消毒公司、彰化除蟲公司、水塔、蓄水池清洗、各類大樓、辦公大樓、商務大樓清潔、地毯、沙發清洗、專業石材清潔保養、驅除蟲害消毒、害蟲環境影響評估、各類地板清洗打蠟、外牆、玻璃、帷幕清潔、賣場、醫院、飯店等清潔及規劃、各種清潔器具、用品銷售、彰化清潔公司、消毒公司、除蟲公司、化糞池疏通、驅除害蟲、水塔清洗、地毯沙發清洗、石材保養、外牆帷幕清洗、醫療環境清潔、地板重油污清洗、OA辦公家具清潔、地毯拆除除膠清洗、火災煙燻清潔、地板陳年舊腊清洗、不銹鋼除銹保養、木質裝潢清潔保養、水晶燈清潔、泳池清洗、裝潢拆除工程、特殊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