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oMetal 噴覆式金屬塗料

VeroMetal 噴覆式金屬塗料 產品說明 - 歐亞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VeroMetal 噴覆式金屬塗料產品說明

  • VeroMetal 噴覆式金屬塗料
  • 02-23693131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基於「透過創新性聲學(Creative Acoustics),使人們能在建物室內隨心思想、傾聽」的理念,多年來歐亞建築產品集團(Eurasia Group)在亞洲地區成長、茁壯,博得客戶信賴。
歐亞集團結合歐美各國專業建築音效及特殊裝修產品製造廠商,提供在亞洲地區最先進、最完整齊備的各種建築音效、裝修產品及解決方案,竭願成為建築師、設計師的最佳專業伙伴。
歐亞集團多年來在香港、新加坡、台灣、上海、北京等地區提供服務,許多高級建築音效及裝修工程個案的成功經驗,更確保我們服務業界,獲致客戶滿意的信心。
本公司歐亞室內裝修工程公司隸屬歐亞集團的一分子,我們願意將此專業成功經驗,服務分享于國內.

服務項目

登記字號:40E2002785、室內裝修、噪音防制工程、振動防制工程、建築音效、錄音室、攝影棚音效裝修工程、浮動防震隔音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