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白蟻-蟻巢滅系統

除白蟻-蟻巢滅系統,保固除蟲消毒有限公司

除白蟻-蟻巢滅系統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保固除蟲消毒有限公司

本公司經營團隊在地深耕30年,有相當充足且完善的建築害蟲防治經驗。工務人員均為在職合格病媒害蟲專業技術人員,結合產學合作,協助機關單位,以及
參加相關學術研討會和講習,擁有許多資源和經驗。同時也是台南市政府農業局珍貴老樹的檢查與救治廠商。
在產學教育方面,與嘉義大學木質材料設計研究學系和中興大學都市昆蟲研究室合作,研究探討建築與生物劣化之間的關聯性。為客戶提供安全、專業、完善的
服務。
隨著綠能時代來臨,綠能建築的需求也逐漸在市場拓展開來,不管是一般民眾的居家住所,或是工用廠房以及商業空間,也可能會使用大量木構造建築來取代現在的水泥和鋼構,在這樣的時代來臨之前能夠預先佈局,朝著建築生物性劣化的預防破壞管理去規劃。
我們的專業經營項目:
1.建築、建材白蟻防治:
新建案毛胚屋蟲蟻預防處理、建築基礎地下型防禦系統。
2.居家裝潢、木屋白蟻防治:
木造建築(原木屋、木造、木建材)
一般居家裝潢的建築害蟲的防治處理與預防性施工。
3.歷史文化建築白蟻防治及生物性劣化調查:
日治時期建築物、木造廟宇、教堂、古厝老屋…等白蟻防治
以及建築害蟲和其他生物性劣化對建築物的影響損害調查、檢測。
4.居家住所、公司行號、廠房、學校的建築害蟲防治、白蟻檢測。
5.木建材蟲蟻預防、蟲害及菌害檢測調查。
※本公司無兼職人員,非清潔公司

服務項目

建築白蟻防治、建築甲醛防治、古蹟歷史文化建築白蟻防治、古蹟歷史建築白蟻調查、廟宇白蟻防治、教堂白蟻防治、古厝白蟻防治、台南除蟲公司、除白蟻、木屋除白蟻、木屋白蟻防治、滅白蟻巢、甲醛檢測、甲醛防除、居家裝潢、滅巢餌站、建築害蟲預防、建築預防基礎系統、建築基礎白蟻預防工程、木建材防蟻防蛀施工、木屋白蟻防治、台南嘉義除蟲、台南白蟻防治、台南滅白蟻巢、台南病媒蟲害防治、台南蟲蟻害防治、樹木園藝蟲蟻害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