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得士無收縮灌漿料V-10

邦得士無收縮灌漿料V-10,台灣澎記工業有限公司

邦得士無收縮灌漿料V-10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台灣澎記工業有限公司

1979年10月,台灣澎記工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成立初期營業類別大多為代理國外化學建材之成品,業務上僅能作單純的販賣工作,而談不上對內容處方及應用上的深入了解。漸漸的,我們累積了一些知識與經驗。
 二十年來,台灣澎記公司由代理販賣而漸入生產及工程承攬,由單純性的模仿而漸入創作研發,每一項產品皆摻入我們無盡的心力與心血,成立以來我們參與了至少500個以上的工地,其中有橋樑、有碼頭、有工廠、有學校、有別墅、有大樓……等數十類單項工程,其辛苦完成後的愉悅,確也是最大的報酬。在篳路籃褸的過程裡,我們要感激很多人;我們要謝謝本公司的所有同仁及其眷屬,還有我們的顧客,沒有他們,就沒有本公司。
本公司一本誠實、誠懇、負責之態度從事此化學建材之販賣及研究開發;敬業之精神與敬業之態度無時不敢稍怠,還望國內工程前輩及化學專家多予以眷顧及指正。

服務項目

高雄磁磚接著劑、高雄早強水泥砂漿R-1、混凝土接著劑ARC-76、混凝土養護劑、無收縮灌漿料、結構補修材、膨脹劑、耐磨地坪、抿石子、急結劑、自平性砂漿、止滑地坪、無震動止滑車道、起砂處理劑、外飾面砂漿、撥水劑、停車場耐磨塗料、防水材料、彈性批土地坪材料、補修材料、新舊接著劑、無收縮水泥、自平水泥、止滑車道、耐磨塗料、特殊塗料、各種特殊土木化學建材、無收縮灌漿料、S、E膨脹劑、高效能早強砂漿R-1、養護劑、再生地坪、急結劑水塞仔、自平性砂漿、起砂處理劑、非金屬性耐磨地坪、彈性防水膠、接著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