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啤酒酵母(釀酒退休、生技破壁)

台灣啤酒酵母(釀酒退休、生技破壁) 產品說明 - 阿丹馬克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啤酒酵母(釀酒退休、生技破壁)-阿丹馬克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啤酒酵母(釀酒退休、生技破壁)-阿丹馬克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啤酒酵母(釀酒退休、生技破壁)-阿丹馬克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啤酒酵母(釀酒退休、生技破壁)產品說明

  • 台灣啤酒酵母(釀酒退休、生技破壁)
  • 台灣啤酒酵母(釀酒退休、生技破壁):
    蛋白質45% 水分8% 菌體蛋白,新鮮好味,容易消化吸收,適口性佳,
    幫助腸道益生菌繁殖。
    優質培養基
    是微生物發酵擴培及水產、畜牧、家畜、賽鴿等的營養添加首選
    嚴選台灣啤酒廠退休酵母 自製加工

    阿丹退休破壁啤酒酵母(酵母萃取物),是濃縮的酵母細胞內容物。
    具強烈鮮味及適口性。
    主要成份是蛋白質降解物(胜肽、游離胺基酸)及核酸。富含維生素B 群,用作醫療補充營養,微生物培養基。
    一一資深臨床藥師 阿丹馬克

    連络電話0935-356456 資深臨床藥師 阿丹馬克

    菌體飼料中這是唯一,太難得了,cp值極高,目前價格太委曲,應保握大力運用。
    退休啤酒酵母,品質不輸歐、美、日澳等進口品,嗜口性極佳,水8%,含高菌體蛋白又破壁,吸收容易。

    釀酒酵母含有多種天然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極顯著的是 B 族維生素。此外,啤酒酵母還含有其他成分,如氨基酸和 β-葡聚糖。酵母在加工過程中不添加合成維生素。 啤酒酵母是真正的全食品補充劑。

    啤酒酵母含有天然 B 族維生素,如:硫胺素(維生素B-1),核黃素(維生素B-2),煙酸,維生素 B-6,葉酸,生物維生素和泛酸。

    【產品介紹】

    酵母葡聚糖可以提高巨噬細胞和嗜異細胞的功能活性,促進細胞免疫反應,緩和因細菌、黴菌、病毒、寄生蟲等引起的疾病及感染, 啟動人體內自然治癒能力,使體內的異物消解掉,有非常好的抗炎作用。 酵母葡聚糖可改進抗生素的效力或替代抗生素。

    酵母葡聚糖具有修復細胞、抗輻射作用。 它可以促進造血機能,增強血細胞的生成活性,從而使因為受到致命劑量的輻射而受損的機體細胞得到恢復。 β-1,3/-1,6-葡聚糖使用在皮膚上,能增加皮膚彈性,並使皮膚柔嫩白皙,提高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素的合成,供應多種細胞生長因數,使皺紋消除,色斑消失,肌膚潔净,並修復敏感現象。 酵母葡聚糖可作為各種化妝品原料,如:洗髮水、沐浴露、面膜、護手霜、洗手液、洗面奶等。

    酵母葡聚糖具有獨特的靶向作用,能夠定向清除體內毒素,同時提高巨噬細胞的吞噬能力達10倍以上,使人體免疫系統迅速達到最佳平衡,無任何藥物的毒副作用,並可改善血脂、抗輻射、修復細胞、改善腸道功能。 酵母葡聚糖在食品工業中既可作為膳食纖維,又是一種優質的保健食品添加劑。

    營養酵母粉是採用先進的生物培養工藝,以葡萄糖、甘蔗糖蜜為主要原料,在液態通風條件下,經深層培養獲得大量的新鮮酵母, 並從其發酵乳中分離酵母細胞,經洗滌、乾燥等特殊工藝加工而成。

    營養酵母粉中含有豐富的人體易於吸收的蛋白,均衡比例的八種必需氨基酸、核蛋白等,能增強體力,是提供人體健康活力的強力食品,也是素食者的植物性蛋白補充品。 營養酵母粉被廣泛應用於保健食品中,用以增強免疫力、抗衰老、減肥、調節血脂。
  • 退休破壁啤酒酵母粉售價:
    頂級 賽鴿;鸚鵡;寵物專用
    25公斤以內(小包裝) 每公斤300元
    以25公斤為單位,25公斤 ,50公斤 ,75公斤....,每公斤200元
    一般水產,畜禽專用:
    2噸以內,每公斤100元;2噸以上5噸以內 每公斤70元;5噸以上 每公斤50元。
  • 退休啤酒酵母是最優秀的營養酵母,又被稱為天然維他命B群。
  • 退休破壁啤酒酵母用於畜禽水產之功效  阿丹馬克

    退休啤酒酵母是經破壁純精製的高效增強免疫劑。產品富含富之維生素
    B群、胺基酸、礦物質及未知生長因子及有平衡免疫功能的β-葡聚糖。是
    21世紀純天然綠色高效畜禽飼料添加劑。
    產品功能
    1、能促進消化,提高消化率,改善料肉比。
    2、提高生長率及免疫力,抑制有害微生物繁殖降低疾病發生。
    3、改進畜禽,水產,反芻動物飼料適口性,尤其對特種水產飼料有很強的誘食效果。
    4、促進腸道益生菌增長,消化吸收完全。糞便乾爽成型不臭,蛆蟲、蒼蠅自然消跡。

    特性與利用:
    .成分特性:退休啤酒酵母屬高級菌體蛋白質,含有豐富之維生素B群、胺基酸、礦物質、β-葡聚糖及未知生長因子,然因產量不多(每桶啤酒一即 31.5 加侖啤酒僅產 0.5 磅酵母),乾燥不易成本高。
    .雞:本品可增加嗜口性,促生長、增加產量率,添加量以 2~3% 為宜,另有報告指出,肉雞飼料中使用可預防腳弱症之發生。
    .豬、牛、其他:本品對畜禽健康具特殊效果,然因價昂,僅用於幼畜、寵物及毛皮動物飼料,用量約 2~3% 。
    .水產:退休啤酒酵母為水產飼料蛋白質重要來源,也是優秀的誘引劑,效果甚佳。

    使用方法與劑量
    仔豬的日糧中添加 1.5〜4.5% 退休酵母,可促進豬的生長發育,改善料肉比。
    在飼料中添加 2.0~5.0% 的退休酵母,顯著提高蛋雞生長、產蛋率、飼料轉化率,降低成本。
    在稚鱉飼料中添加 3.0~5.0% 的退休啤酒酵母,能夠提高其攝食率和增重率。
    啤酒酵母在飼料中推薦用量:蝦飼料添加量 3.0~5.0% ;鯛魚、鱸魚、大口鯰、烏鱧、泥鰍、鰻魚等魚類飼料添加量 4~10%。
  • 04-24969797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公司沿革
資深臨床藥師 阿丹馬克:
1979年自臨床藥學輾轉至生命科學,48年來著重於生物間(含動植物及微生物)與環境相互關係(多重相輔相成),連敗連戰,不斷研發、更新力求完美。
阿丹公司產品:
一、退休破壁啤酒酵母粉(賽鴿、鸚鵡、寵物、水產、畜禽等營養補充品);腸道益生「十神」(益生菌配益生原);珍品岩蜂蜜(原始森林岩壁配黑大蜂,環境無PM2.5污染);牛樟芝(配有薑黃素、桑黃、大豆異黃酮及退休破壁啤酒酵母);
牛樟精油及其衍生產品;台灣肖楠精油及其衍生產品;複方薄荷精油(對提神及改善頭痛、酸痛效果顯著);複方黑種草籽油(針對問題皮膚、牛皮癬、濕疹等劇烈過敏、及皮膚保養設計)
二、木臘推油:應用於皮衣、皮件、皮鞋、地板、壁板、鋼琴...等保養。
三、多功能芳香療癒手工皂、牛樟精油洗髮乳、丁香肉桂靈草黑肥皂(能保濕的手工香皂)。
四、木材:香木、碳化木、堅木(太平洋鐵木、南洋櫸木、其他鐵木、檀木等)、軟木(福杉、柳杉、鐵杉、雲杉、南方松、紐西蘭放射杉等)
微生物菌群與環境:
分解極度臭味、處理廚餘、化糞池、污水池及土壤化合物。促進根系根圈、生長因子、抗生物質、分泌與吸收,提高品質產量,減藥滅肥節省成本。

服務項目

圳路造電工法、除菌除臭分解酵素、台灣啤酒酵母、景觀建築木料、岩蜂蜜、高級實木地板、精油手工皂、益生菌、牛樟芝、木材買賣、建材買賣、進口木材、木材加工製造、原木傢俱、原木建材、水性耐候環保護木漆、建築物護材劑、牛樟瘤聚寶盆、黃金碳化木、碳化黃金柚木、地板、壁板、木材乾燥、微波乾燥工法、廚餘分解酵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