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木外牆板

塑木外牆板,亞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塑木外牆板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上一筆 : 塑木外牆板
下一筆 : 圍籬

亞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亞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位於臺灣嘉義民雄工業區。我們是國內專業的塑膠仿木板材和TPU鬆緊帶製品製造商,擁有多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

我們的產品範圍涵蓋各種工業用塑膠輔材,並以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而聞名。亞竹企業擁有經驗豐富的工程師團隊,並配備高精密生產設備,確保我們的產品擁有優越的品質。

我們的產品應用廣泛,包括戶外景觀建材、PS塑膠仿木、環保木、合成木、複合木、仿木地墊、DIY地墊、組合式地墊、浴室板材、戶外地板、溫泉設施、泳池地板、小木屋、外牆板、木平台、地板、木地板、花棚架、欄杆、格柵、步道、棧道、牆板、碼頭平台、花園圍籬、花架、棚架、涼亭、庭園設施、戶外休閒家具、園林座椅、街道傢俱、解說牌、告示牌、浴室地板、浴缸用板等。

亞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我們的目標是實現永續經營,持續為客戶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

服務項目

戶外景觀建材、PS塑膠仿木、PS仿木、塑木、環保木、合成木、複合木、仿木地墊、DIY地墊、組合式地墊、浴室板材、各項塑膠押出製品、景觀平台、戶外地板、溫泉設施、泳池地板、小木屋、外牆板、木平台、地板、木地板、花棚架、欄杆、木欄杆、格柵、步道、棧道、牆板、碼頭平台、花園圍籬、花架、棚架、涼亭、庭園設施、戶外休閒家具、園林座椅、街道傢俱、解說牌、告示牌、浴室地板、浴缸用板、綠建材、環保建材、亞新木、戶外PS板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