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防水

PU防水 產品說明 - 興永泰塗裝工程有限公司

PU防水產品說明

  • PU防水

  • 聚氨酯是由異氰酸酯基團與氫氧基、氨基等活性氫化合物進行合成反應後,形成的聚合物。具有橡膠的彈性硬韌,又有塑料的強度和優異的加工性能,從彈性體到發泡材料,在建築防水、工業地板、防護塗裝與工業產品被廣泛應用,提供耐候、耐磨、抗龜裂、隔熱、隔音、耐化學品等,與其它合成材料無法比擬的優點。
  • 1.物性強:附著力強,具韌性及彈性。
    2.耐性廣:耐候、耐水、耐化學性均佳。
    3.防腐朽:可防建物水泥、鐵材老化。
    4.易施工:不受建物形式、氣溫影響,施工容易。
  • WP-102系列PU防水材,為雙組分聚氨酯防水材,符合CNS 6986性能標準。硬化成形後具韌性、彈性防水塗膜,耐水性佳,具韌性抗龜裂,適用:
    (1)屋頂及陽台防水
    (2)浴室、空中花園
    (3)大廈、民宅、植栽花台區、廠辦等區域,是建築防水的解決方案。
  • 04-23050389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本公司秉持永續經營、誠信、品質第一及專業技術服務,不斷努力研究外牆塗料塗裝,有別傳統工法外牆塗料塗裝不需另行施作防水,不需去除牆面舊有飾材(磁磚、水泥漆等)施工過程中不會產生廢棄物,兼具防水、美觀、大方等功能。本公司並致力培養專業塗裝技術人員,使每一個案依不同基面與條件,均能有完善的工程品質,並歡迎各界人士來電洽詢。

服務項目

防水聚脲工程、後製仿清水模、氟珞漆、細緻紋理、多彩漆、仿石多彩漆、石頭漆、陶砂骨材、仿清水模塗料、仿石質複層塗料、藝岩漆、單彩石材、陶磁石、仿石漆、琺瑯漆、仿花崗岩塗料、仿岩漆、鏝刀石、多彩仿花崗塗料、噴(鏝)各式造型石頭漆、塗裝技術諮詢、多彩花崗、寶紋漆、鏝岩漆、氟碳漆、頁岩漆、砂岩漆、砂綿漆、蛇紋漆、珊瑚漆、藝銹岩、石雕漆、耐候性塗料、藝術幻影、浪岩漆、乳化花崗岩塗料、浪影漆、麗絲漆、粒岩漆、噴磁漆、耐侯仿花崗岩多彩塗料、專業外牆塗裝工程、外牆各式造型塗裝工程、外牆拉皮、外牆規劃設計、防污鋁滴水壓條、塗料、造型纖板、台中外牆塗裝、南投彈性塗料、南投塗裝、洋灰漆、油漆工程、外牆塗裝、雕砂岩人造石、陶氟龍仿石多彩花紋塗料、南投外牆設計、鈴鹿、鐘淵、防水工程、聚脲